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電子煙/室內口罩/悲情城市/NBA交易/鍾沛君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1:53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電子煙」、「室內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電子煙」、「室內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電子煙」。電子煙氾濫嚴重危害民眾健康,菸害防制法三讀修正。國健署今天提醒,未來全面禁止電子煙等類菸品製造、輸入、販賣、供應、展示、廣告及使用,違者最高可罰5000萬元罰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未來抽賣電子煙都犯法。(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子煙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0年青少年吸菸行為調查結果顯示,國中生、高中職生電子煙使用率,由107年2.7%上升至6.6%,國、高中生超過7.9萬人正使用電子煙,卻因現行法源不足,導致新型菸品對青少年造成嚴重危害。《全文

自2月20日起,將放寬室內戴口罩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室內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說明,經考量國內疫情逐漸穩定且醫療量能充足,綜合評估後認為,自2月20日起可實施室內戴口罩放寬規定,不過特地場所如醫療機構、福利機構等,仍須按規定全程戴口罩。對此,有網友認為,「20號口罩要大鬆綁了」、「你敢不戴嗎」掀起熱議。《全文

邰智源(左1)曾在電影《悲情城市》中飾演圍事小弟。(圖/牽猴子提供)

★悲情城市

侯孝賢導演執導的《悲情城市》時隔33年在大銀幕以4K數位版重現,9日舉行媒體試片,許多比電影還年輕的觀眾當作新片看,馬上眼尖發現彩蛋,原來「國師」唐綺陽、邰智源當年都有軋一角!分別飾演「小上海酒家」的酒家女,以及酒家的圍事小弟,青澀模樣在大銀幕重現,令人十分驚喜。《全文

NBA交易正式落幕,籃網巨星Kevin Durant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交易

NBA交易截止日正式於今日落幕,而籃網2大巨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先後離隊,無疑也是本季最大的震撼消息。對此,《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揭開了杜蘭特降臨鳳凰城的內幕,透露這筆驚天動地的大交易,竟是出自雙方老闆之手。《全文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右)提出與羅智強(圖左)「並肩作戰」。(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鍾沛君

想要拚立委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將宣布參選的選區,不過同黨的鍾沛君在9日貼出兩人合照,提出了「並肩作戰」方案,也就是羅智強去挑戰艱困的士林大同,她固守大安區,如果羅智強沒有選上,她願意只做一屆,未來再去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智強沒有回應,倒是貼出了梳化照,子弟兵楊植斗則說尊重鍾沛君的決定。《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電子煙#室內口罩#悲情城市#NBA交易#鍾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71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