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攜手愛無限」前進基隆 偕同謝國樑助弱勢家庭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0:18
基隆市長謝國樑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關懷社會。(圖/TVBS)
基隆市長謝國樑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關懷社會。(圖/TVBS)

基隆市新任市長謝國樑,9日邀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關懷社會,期許公益、愛心皆能「極大化」!

推動3年的「攜手愛無限」活動,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與「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攜手各縣市公部門社會局,加上企業、教會愛心等三方合作,使愛心不落人後。特別經過疫情壟罩期間,從9個縣市出發,2022年已擴及全台19個縣市,累計共資助超過10萬戶弱勢家庭(約逾1億元)。

 

謝國樑(左)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新任副董事長黃宗仁(右)。(圖/TVBS)

謝國樑邀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新任副董事長黃宗仁與會,熱情推薦美味的庶民小吃,蚵仔煎、咖哩麵、豆花等,雙方享用基隆當地小吃,在溫馨的會談中,喜樂凝聚基隆市府團隊力量,讓「城市祈禱早餐會」啟動,共同將「攜手愛無限」擴及基隆各地需要的居民,不但能整合在地眾教會力量,集結基隆地區許多努力付出的里長、社福團體,讓基隆地區充滿更適時的社會關懷。

「攜手愛無限」活動資助超過10萬戶弱勢家庭。(圖/TVBS)

去(2022)年已有10多間基隆地區教會率先響應參與,認領弱勢家戶約1千6百多戶,於去年底聖誕節期,將關懷金與關懷一併送出,正面回響不斷。謝國樑在當選之際即大方表明自身基督的信仰,願意將上帝無限的愛,結合推動「攜手愛無限」,更能確定落實,照顧更多弱勢家戶中的學童、樂齡長者及家中經濟負擔者的需要,預估需要家戶約4千多戶。
 

謝國樑和黃宗仁會談,為城市帶進愛與關懷的力量。(圖/TVBS)

今年,黃宗仁甫自新北市警察局局長退休,此次拜會基隆市長謝國樑,期盼這次雙方的會談,為城市帶進愛與關懷的力量,期能藉公部門的參與帶領,結合基隆社會關懷力量,將愛永續地散播至基隆各角落,拉近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用實際行動讓更多需要被看見,並得到即時的護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基隆市#謝國樑#公益#攜手愛無限#黃宗仁#社福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7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