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9歲「月領4萬」只想躺平!網看背景猛點頭:平靜才是最貴的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5:11
29歲的網友說自己毫無上進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9歲的網友說自己毫無上進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物價、房價飛漲,讓許多年輕人只想當躺平族,對於未來毫無憧憬,近日一名29歲的女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月領4萬,但完全沒有想往上爬的熱忱,家人也為此憂心忡忡,不過網友看完後,卻紛紛直呼「平靜才是最貴的」。

更多新聞:Rain親揭「發福到95公斤」黑歷史 胖到嚇傻:差點失去人生

 

一名女子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已經29歲了,每個月領著4萬的薪水,但卻對未來毫無期待,就這樣做著日復一日的工作,一點也不想往上爬,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不要有災害發生。

原PO對自己失望又對未來提不起勁。(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才被指五官升級!郭采潔素顏「眉毛禿光」 憔悴照認不出

 
原PO說自己的保險都已經由家人協助買完、繳清,雖然無時無刻收到來自家裡的指責,會莫名產生「我就懶、沒動力」的罪惡感,也明白未來50歲回首過去,一定會後悔頹廢消沈的自己,但她依舊提不起勁,讓她忍不住感嘆「人生好難」。

網友紛紛表示平靜才是最貴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罕見沒有批評,反而安慰表示,「相信我,平靜才是最貴的」、「光要維持普通的日子,就要耗盡不少心力了」、「人生只有一次,這樣過也行啊,當未來哪天不能再安逸,不得不去做的時候,就會有力量在背後推著你前進了」、「擁有健康的身體、能這樣安穩的生活,是最大的幸福」、「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自己活的開心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薪水#賺錢#躺平#安逸#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10

0.1291

0.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