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林志穎同期!白冰冰好友起底竟是「蒙面唱將鼻祖」驚人身分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2:47
陳孝志為白冰冰好友。(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陳孝志提供)
陳孝志為白冰冰好友。(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陳孝志提供)

近日抖音音樂排行榜上推薦一張專輯《多愛一些》,有網友發現,這竟是32年前喜馬拉雅唱片發行的專輯,而歌手竟是「綜藝大姐」白冰冰好友、演藝圈知名經紀人陳孝志,原來他曾是「蒙面唱將」鼻祖,單飛時甚至和孫耀威、林志穎同期,驚人身分引發好奇。

更多新聞:錢真的進來了!這區1條件「爽領4500」今現金入帳快刷簿子

 
 
陳孝志為演藝圈知名經紀人。(圖/陳孝志提供)

專輯《多愛一些》同名主打歌曲風活潑,很有90年代感,一聽恍如時光倒流,近日登上抖音音樂排行榜,掀起許多網友回憶殺。一位大陸音樂人分析在對岸受歡迎的原因,「歌手音質純淨,有我們稱之為『高級感』的氣質。唱腔自帶近年花式唱法所沒有的純情青春,滿溢少男對愛情的憧憬引發懷舊風,才會被網民找出下載,成為愛曲。」網友還發現,《多愛一些》製作群,包括王治平、姚若龍,丁曉雯等知名音樂人,皆當年一時之選,而編曲和配唱竟是剛從美國返台的陶喆,簡直是閃金光的超級音樂部隊。

更多新聞:東京街頭被要求合照!胡瓜轉頭震驚「妳怎麼在這」霸氣請和牛
 
近日抖音音樂排行榜上推薦一張專輯《多愛一些》。 (圖/陳孝志提供)

 
消息傳出後,原唱陳孝志非常吃驚,「我封嗓很久了,都32年過去,專輯才在對岸『發行』,這是最漫長的等待。」事實上,陳孝志第一張專輯是35年前發行的,當時才15歲的他,是團體「忍者少年」成員,回憶起當年4名成員都蒙著眼上節目宣傳,陳孝志坦言他是為了台幣5千元去海選的,沒想到選上後卻得蒙眼出唱片,看到這幾年有了蒙面歌手,他直呼「我才是『蒙面唱將』的鼻祖呢!」

更多新聞:隋棠鄰居「每坪88萬天價」全區最貴!網一看秒懂:難怪氣噗噗
 
陳孝志單飛後和紅孩兒、孫耀威、林志穎同期。(圖/陳孝志提供)

陳孝志18歲時出了個人專輯, 單飛後和紅孩兒、孫耀威、林志穎同期,又唱又跳完全難不倒他,只是後來喜瑪拉雅唱片放棄台灣市場,這也改變了陳孝志的演藝生涯,後來在白冰冰身旁當過多年助理,也曾發掘阮經天、郁方等藝人,甚至一手打造河莉秀讓她在亞洲爆紅,為霍建華接下第一部戲,眼光精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蒙面唱將#鼻祖#林志穎#孫耀威#白冰冰好友#驚人身分#白冰冰#抖音#紅孩兒#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8

0.4522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