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皮?池塘?小女孩逛燈會!不小心踏入GG了 全濕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9:52

高雄蓮池潭燈會有一處蓮藕池,水面全佈滿綠色雜草,看起來就好像草皮一樣,有小朋友一不小心踏進去,結果鞋襪全濕,另外,住在蓮池潭周遭的住戶抱怨,燈會周遭湧現大量車潮,原本回家只要兩分鐘的路程,足足塞了快半小時!

圖/TVBS

 
小女孩穿著粉紅色背心裙坐在石階上,右腳光溜溜,沒穿鞋也沒穿襪,因為全都濕透了。

當事家長:「感覺就很像是草皮,一般的草地啦!她剛好走在這裡,沒有一個平衡,剛好一隻腳就落下去,她是想說快速的趕快伸起來,結果沒想到其實都已經全濕了。」

當事小朋友vs.記者:「這看起來像什麼?草皮。你有沒有嚇一跳?(點頭)。」

 
一片綠油油,雜草有夠密集,小朋友踩在石階上,還以為是草皮,結果失去平衡一不小心踏進去,才知道原來,是池塘。

其他家長vs.記者:「上面佈滿了很多草,完全看不到水,有水的地方好像是下雨的積水一樣!」

圖/TVBS

小朋友跑來跑去,看不懂告示牌,鞋襪全濕,事發地點就在高雄蓮池潭燈會,一處蓮藕池,開幕第一天就有民眾不慎摔落,主辦單位觀光局隔天馬上增加照明設備,設置禁止線,還立了告示牌,做為提醒。

高市議員白喬茵:「我覺得在設計上面應該要更細微一點,更貼心一點!這次的燈會花了2千萬,但是我們不知道說這個2千萬,到底是怎麼去花的?」

高市觀光局副局長劉秀英:「接獲民眾反應之後,我們除了立即增加照明,而且加以圍設圍籬。」

看到另一頭,城峰路附近國宅旁的巷子內大塞車,在地居民抱怨,燈會帶來滿滿車潮,車全停到自家門前的空地,造成交通瞬間大打結,要回家得要跟著排。

圖/TVBS

 
住戶:「燈會的時候他們會把大草原這塊,全部停到滿!大概原本2分鐘(的路程),就會塞到20到30分。」

在路口設置交管點,交警把車流全都往巷子裡引導,大樓管理員打1999投訴,隔天立即有了改善,一年一度的燈會帶來商機,湧入大量觀光客,但也實在讓在地人有點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燈會#蓮藕池#雜草#家長#白喬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74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