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開賣豪華遊戲屋 孩衝「免會員專區」:賺了好幾萬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22:43
好市多開賣「遊戲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好市多開賣「遊戲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好市多(Costco)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日前才有家長在賣場內發現「萬元有找」的賓士車和Dyson玩具組,沒想到好市多最近又開賣一款「二合一遊戲屋」,該物件不僅有溜滑梯和鞦韆,還能讓家中寶貝擁有自己的秘密基地,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夢想天堂。只不過價錢曝光後,家長卻一面倒直喊貴,甚至有人認為與其買這組不如去公園,「玩一次賺一次!」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注意看,這個遊戲屋太狠了!」原PO在《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貼出幾張照片,只見紅龍內放著一組遊樂器材,一邊是孩子們愛不釋手的旋轉溜滑梯,另一邊則是一般斜坡溜滑梯,不僅如此,這組遊戲屋還有迷你攀爬區和盪鞦韆可以嗨玩,正上方甚至還有一個小木屋能讓孩子們當作秘密基地,令誰都想擁有一組。

不過根據商品介紹指出,此設施僅限使用於家庭使用地,但至少需要10.3X7.3X高5公尺的空間,若以現在台北市一坪動輒60萬、80萬來算,光是要拿來放這個設施的空間少說也要數百萬。再加上這組遊戲屋要價不斐,買一組下來也要3萬7599元,售價並不親民,讓家長們瞬間倒抽一口氣,通通收手不敢買。

這組遊戲屋要價近4萬。(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比起售價,「我缺的是放它的地」、「錢不是重點,重點是沒那麼大的空地可以擺這個」、「如果小時候家裡有這個那我應該就是投對胎了」、「家裡沒有空間,不然覺得還不錯」、「這客群應該是有庭院的民宿跟餐廳業者吧」。另外也有家長表示,孩子看了以後吵著說要買,索性直接帶他去「免會員專區」的公園玩遊戲器材,「感覺賺了好幾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遊戲屋#遊樂器材#鞦韆#溜滑梯#秘密基地#小木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6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