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才回暖!今全台凍番薯北台溫度上不去 明晨恐更冷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3:05

寒流過年連假尾聲來襲,氣象局指昨(27)晚至今晨是此波冷空氣最強的時間點,全台各地出現10度以下低溫,甚至局部有6度以下低溫,本島最低溫是雲林林內,僅有6.3度,預估到明日持續被寒流影響,直到下周一才會逐漸減弱各地回溫。

昨(27)晚至今晨是此波冷空氣最強的時間點。(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寒流來襲。(圖/氣象局)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今(28)日至明日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易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今日雲林以北、南投、宜蘭、花蓮、澎湖、金門及馬祖有持續10度左右或6度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

氣象局預報員趙紘表示,今日北部、東北部高溫落在10度整日感受冷日,中部則可回升到10度左右,南部、東部則是局部可到20度,至於降水篇東北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有降雨機率,西半部多雲到晴。

未來一周,明日仍受到寒流影響,由於比較乾燥輻射冷卻作用溫度可能會再下降,西半部到宜蘭低溫8~10度,局部空曠地區再低2度,30日寒流減弱,31日增加南風各地回溫明顯,甚至2月1日還可回將近20度到2月2日冷空氣又要來到台灣,不過強度沒有這波強。
 

至於降雨部分,今日水氣開始減少,明日各地多雲到晴,2日起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則是降雨機率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寒流#宜蘭#台灣#低溫#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2288

0.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