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沙漠」是哪縣市?網一面倒認這4地最無聊:沒特色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8:03
民眾在春節連假紛紛出門遊玩,全台各地都塞滿人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在春節連假紛紛出門遊玩,全台各地都塞滿人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連假剩下一半,不少民眾搶在開工前玩最後一波,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說要避開「旅遊沙漠縣市」,求問其他網友國內旅遊不想去哪裡,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桃園、新竹、彰化及雲林都被點名,更有人說「真的不知道去那邊玩什麼」。

更多新聞:台積電徵才了!手刀投履歷 夢幻職缺「年薪破200萬」

 

網友發文討論台灣的「旅遊沙漠」縣市。(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有鄉民在PTT「八卦板」以「現在公認的『旅遊沙漠』是哪縣市?」為題發文說,假期剩沒幾天,自己外出旅遊想避開最雷的旅遊沙漠縣市,請問大家國內旅遊都不去哪個縣市?好讓自己做參考,避開這些地方。

更多新聞:對獎迎財神!11、12月統一發票「千萬獎」出爐 完整號碼快看

 
其他網友紛紛點名。(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桃園阿」、「桃竹苗三劍客」、「桃園、新竹、彰化」、「彰化,山海景跟文化深度都不上不下沒特色」、「整個台灣都是沙漠,只是看那邊比較乾」、「彰化至少食物不錯,新竹只能吃麥當勞」、「新竹市和嘉義市穩占前2名,有點算非戰之罪」、「問就是新竹市」、「新竹穩坐第一」、「雲林吧?除了劍湖山不知道還有什麼知名景點」、「新竹還真的只有風」、「雲林啦,連想都快想不起來」。

更多新聞:初四還在吃「年夜飯」?醫提醒2類剩菜別留戀:恐壞肚子

針對苗栗被指旅遊沙漠一事,有眾多網友平反「苗栗草苺此時此刻就是塞爆」、「苗栗一堆知名步道跟露營區不是?記得之前連假,苗栗住宿是最快滿的」、「講苗栗的假日都不出門的吧,是要多雲」、「苗栗是新竹後花園耶。要景觀有景觀,要老街有老街,要溫泉也有溫泉,還有草莓季、野溪、司馬庫斯」;另有少數網友替彰化和雲林抱不平「雲林至少還有草嶺,古坑人也是不少」、「雲林現在一堆親子觀光工廠了」、「彰化一個鹿港就屌打桃竹了」、「彰化至少很多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沙漠#縣市#台灣#國旅#春節連假#桃園#新竹#彰化#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92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