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搭機出國!神社、鳥居造景 偽遊日本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2:39

過年沒有出國也沒關係,桃園這個園區,可以讓你一秒飛到日本!不只有鳥居,還有神社外都有的「手水舍」,濃濃日本氛圍。另外離園區不遠的地方,有全新秘境「溫室咖啡廳」,用琉球的牽牛花,圍繞整個玻璃屋,也像來到另一個國度。

圖/TVBS

 
腳踩木屐,一襲日本和服,穿過鳥居,走在這滿是燈籠的廊道,這時候來個回眸,按下快門,不說還以為來到日本。

遊客:「真的冷。」

愛水不怕流鼻水,要當網美拍美照,10度以下的寒流天,把這超冰水,淋在手上也得忍,沒錯,這就是日本神社外都會有的手水舍。

 
全木造的日式房舍,典雅肅穆的唐風建築,讓人一秒,飛到日本。

遊客:「就是想說搭配神社的景,就可以順便拍很日本的感覺,一整個景都很日本,而且它還有風鈴之類的,也有一些東西可以吃。」

圖/TVBS

不只可以拍照,假日還有市集可以逛,現在國門已經解封開放,大家都想利用過年連假出國旅遊,只是過年機票真的好難下手,想省錢,又想感受日本氛圍,這桃園的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可以加入清單,其實這桃園忠烈祠,前身就是日本人建造的桃園神社,也是台灣保存最完整的日治時代神社。

夢幻玻璃屋,被日本琉球的牽牛花圍繞,到神社走走,肚子餓了,開車不到10分鐘的距離,可以來這間溫室咖啡廳,在植物之中喝咖啡,吃美食。

顧客:「感覺像是被綠色植物環抱,還蠻放鬆的。」

顧客:「一般的餐廳都是有冷氣嘛,這邊都是自然風景,感覺很舒服。」

花草中點一杯,熱呼呼的飲料,再一盤,豐富熱食擺上桌。
 

顧客:「耶。」

圖/TVBS

溫室咖啡廳顧名思義以大量植栽來妝點整個空間,業者還特別選用日本琉球的牽牛花,店名也是由此命名,結合咖啡、輕食和園藝,打造全新都市秘境,讓民眾就像來到另一個國度。

顧客:「風景很不錯,(你專程來看它的什麼)哪裡都好,眼睛看的到的都很好。」

映入眼簾的都很美,過年期間沒出國,又不想在家悶好幾天,國內其實也有不少好玩又好拍的景點,不用花貴鬆鬆機票,也能有出國美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旅遊#鳥居#神社#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311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