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人疼!4生肖媳婦受公婆喜愛 這類人獲封「家族開心果」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05:15
命理網站分享最討婆家歡心的4個生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網站分享最討婆家歡心的4個生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期間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不過對於和婆家處不好的媳婦來說,恐怕是一年一度的惡夢。命理網站《旺好運》就分享,這「4生肖」是最受公婆喜愛的媳婦,快來看看自己或家人有沒有上榜!

屬牛的女性婚後勤快賢慧。(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牛

《旺好運》指出,屬牛的女子婚後會是一位勤快又賢慧的好妻子,凡事替家庭著想,更能將整個家打理的有條不紊,對長輩也孝順有禮貌,深受公婆喜愛。

2.兔

 
屬兔的女性貼心、重禮節,對長輩有禮不會以下犯上,也不輕易讓丈夫左右為難,心思單純很少造成自己過大壓力。

屬羊的女子貼心得人疼。(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羊

屬羊的女孩子生性善良,對生活大小事觀察入微且認真負責,即便自己吃虧也總是用笑容帶過,對公婆來說是再貼心不過的媳婦,到哪都得人疼。

4.豬

《旺好運》表示,「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用來形容屬豬的女性最適合,她們不僅心胸寬大,不計較日常瑣事,長輩緣更是好的不得了,為整個家族的開心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生肖#媳婦#公婆#婆媳#旺好運#牛#兔#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5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