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兒女染諾羅病毒!她拒帶寶寶圍爐 婆婆狂堵人怒罵:惡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3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3 07:49
人妻認為婆婆的舉動就像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認為婆婆的舉動就像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 名人妻日前於Dcard發文提到,因老公過年期間出差,她準備帶著寶寶獨自回婆家團聚,後來被大嫂告知家裡3個孩子感染病毒、全都發燒且上吐下瀉,為了寶寶著想健康希望她今年不要回去。沒想到,婆婆卻認為她不給看孫子很不孝,強迫除夕要來載她們回去,氣得她打電話跟老公大吵,「今年如果逼我回去,我讓你們家永遠看不到你孫子!」

人妻氣得想直接離婚。(圖/翻攝自Dcard)

 
該名人妻表示,由於沒有跟公婆同住,加上是婚後第1年,她準備帶著未滿3個月的寶寶回婆家過年,居住台南的大嫂也提前放假先回去了,怎料其3個孩子跟婆婆到舅舅家玩後,分別感染了諾羅病毒以及輪狀病毒。大嫂說明,即使孩子們已施打2劑疫苗,住症狀還是很嚴重,擔心寶寶回來存在被感染的風險,因此該名人妻隨即跟婆婆說,等孩子們痊癒了再回家。

人妻建議之後再回家卻惹婆婆暴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聽見消息後的婆婆十分生氣,該名人妻指出,婆婆直接打電話給正在出差的老公,罵她「很惡媳婦」、「不孝,不給他看孫子」、「破壞習俗」,甚至要在除夕中午直接到家門口堵人,強迫把她和寶寶載回婆家。她接著說,如果要回去,她建議自己和寶寶在房間內隔離,暫時不和生病的孩子們接觸,婆婆竟反擊,「自私,不考慮大嫂的感受」、「這種小病毒又不是新冠幹嘛隔離,多洗手就好」。

最令人妻不滿的是,老公也認為是她和大嫂大驚小怪,她只好趁婆婆到之前逃到朋友家,避免婆家到娘家搗亂,她最後選擇入住飯店,並直言,「我這惡媳婦也是穩當定了,至於廢物老公,我正在想怎麼變成廢物前夫,至於離婚程序,等我安全回娘家!」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所有婆媳問題一律歸咎於無能的老公」、「隊友的等級經驗值也太差了吧」、「這婆婆為了看孫什麼都可以不顧,簡直刷新三觀親情勒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婆婆#諾羅病毒#大嫂#媳婦#孫子#過年#婆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2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