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大合照!她手機「謎片截圖」炸出 網笑勸:放下鮑袱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7:17
過年是家人團圓的時刻。(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年是家人團圓的時刻。(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一到,也是家人團聚的日子。有網友昨(21)日就崩潰分享,用自己手機跟家人大合照,結果表姐用手機看照片時,意外滑到「謎片截圖」,讓她當場大社死,直呼「超想原地蒸發」。

原PO手機裡的A片截圖當場被看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昨天是除夕夜,許多人家都在圍爐吃年夜飯,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在過年期間時與親戚朋友合照,而在大合照時,原PO就因為自己的手機背後有扣環,可以立著,便自告奮勇用她的手機來拍;拍完照後,表姐拿原PO手機來看照片,結果滑一滑不小心看到手機中謎片的截圖,讓原PO驚呼「我真的嚇死了」。

更多新聞:返鄉過年!他列「北漂族8痛苦」 過來人喊:也是種幸福


原PO透露,當下看到表姐「光速把照片往回滑」,代表她「肯定已經看到了」,接著雙方繼續跟尬聊,但原PO心裡「超想原地蒸發」。後續她也解釋,自己會存這些圖片是因為打算做私密處醫美,因此想要找一些好看的私密處照片作參考,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跟表姐解釋,直呼「此時我好後悔為什麼要截圖,這比被爸媽或兄弟姐妹發現在看A片還難堪吧」?
 

更多新聞:媽咪不想回去過年!名醫1暖舉釣出女星 網讚:宅心仁厚

文章一出,網友們就笑說「放下鮑袱,好好過年吧」、「用包包換鮑鮑,鮑證表姐會乖乖閉嘴不說出去」、「這什麼社死現場」、「鮑欠,笑死」。

其他過來人也分享,「讓我想到有一次我跟我同事,一起準備要看一個廠商代表手機裡工作的圖,三個人都盯著那支手機,結果一滑開就是滿版的『XX姿勢』」、「在超商打工,阿伯不會列印,我幫他用雲端列印,他的雲端打開時一大片光屁股欸」。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沒差啦,我想他們大概也能理解你的尷尬」、「你當下應該跟她聊起來:姐我要去做醫美啦,你看這個好不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年#合照#手機#截圖#私密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9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