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袋最大獎! 超市3台百萬名車、賣場郵輪旅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鍾佳男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3:38

大年初一迎財神,看看今年旺不旺,不少人會買福袋拚手氣,全聯祭出史上最高價福袋,除了有萬元以上行李箱,還有14個抽獎序號,有機會抽中三台百萬名車;另外,家樂福買福袋還送中獎率100%的刮刮卡,最大獎是價值43萬的極光、郵輪雙人遊,SOGO同樣大陣仗連三天有福袋,有人連續17年來排,就希望把最大獎抱回家。

圖/TVBS


 
9點時間到搶買福袋,前四個都衝著最大包,4200元福箱而來,這大哥連續3年來,之前都沒中回高雄前,搶頭香再拚手氣。

民眾姜先生:「(前一天)10點除夕夜就來了,我準備買4200元(福袋)那一個,(為什麼?)因為有14次的中獎機會。」

除夕夜不在家睡,就是一定要買到,好在還有狗狗陪你團圓,全聯攜手大潤發祭出3款福袋福箱,最夯的也是史上最貴,限量3千個,有原價萬元行李箱外,有14個抽獎序號,最大獎3台百萬名車。

 
民眾:「我老婆5點就來了,我剛剛來幫她代班一下,因為她想要行李箱啊。」

圖/TVBS

同樣年初一,不睡懶覺早起排隊買福袋,還有SOGO台北店初一到初三,推出破萬福袋,最大獎是4萬6東京雙人機票。

民眾:「(前一天就來)當隔宿露營,今年第一露,(每年都第一個就對了?),對第17年第一個,(你買幾年了?)17年了。」

圖/TVBS

排第一也沒用的微風福袋要提前預購,也是抽百萬名車還有住宿券,大年初一迎財神,家樂福買福袋送刮刮卡中獎率100%,最大獎價值43萬夢幻極光,和郵輪主題15天雙人遊,要先預購的新光三越、京站,也分別用最大獎名車、家電刷買氣,福到財到好運到,新春開運我全都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大獎#名車#郵輪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39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