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想花16萬改名招桃花求真愛 網勸母湯傳授1招更有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21:36
一名女子自曝感情路不順很希望能找到真命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自曝感情路不順很希望能找到真命天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在感情路上,總是遭遇波折和坎坷,讓人不免同情。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先後交了3任男友,從第1任被分手,到第2、3任接連被對方背叛而導致分,「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在情場路上順利一點,找到一個愛我的人!」女網友甚至自曝,想花16萬元找知名命理老師「改名招桃花」,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她從高中到出社會,情路非常地坎坷。首先在大學時談了初戀,沒想到兩人在一起才不過3個月,男方竟自認「配不上自己」而提出分手;之後交了第2、3任男友,對方卻背著她劈腿有小三,最後也都以分手收場。

 
 
女子表示自己想要花16萬元改名招桃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同事狂請假「年終還多6萬」工作超輕鬆 他心寒想離職

女網友表示,她很想尋求真命天子,之前也曾多次花錢算命和占卜,為了祈求感情順利,還花了2、3萬元買愛情蠟燭,為的只是希望讓自己的情路更加順遂。
 
 
網友們奉勸原PO千萬別花冤枉錢。(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同學成績好個性乖 高中女師動情心跳加速:怎麼辦?

原PO接著提到,近日她又從電視上看到有名的算命館,她立刻預約等了快要2個月,命理老師建議她「改名換運氣、招桃花」,費用林林總總加起來大約16萬元,期間她也好奇試探對方建議什麼字時,卻得到「天機不可洩漏」的答案。這讓原PO超煩惱,她真心希望能遇到一個愛她的人,祈求情場順利,所以好奇發問,是否該花這筆錢呢?
 
看完原PO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給出建議;大家紛紛苦勸她「別花這冤枉錢」,與其把所有問題推到名字上,不如正視自己身上的問題;也有人認為,「怎麼不考慮16萬拿去整形,可能比較有效」,另外也有專業網友回覆,命基本上是天生就註定、無法改變,但運勢會隨著流年更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名#招桃花#情路#背叛#劈腿#Dcard#真命天子#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49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