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退休女兒接棒奉獻台東醫療 東基醫院傳佳話

責任編輯 莊子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4:55
服務25年的藥師林宜靜退休,女兒獻上花束告白母親。(圖/東基提供)
服務25年的藥師林宜靜退休,女兒獻上花束告白母親。(圖/東基提供)

春節前夕,台東基督教醫院出現溫馨感人畫面,服務25年的藥師林宜靜退休,女兒獻上花束告白母親,「妳在東基養我長大,現在我在東基養妳到老」。

今天是農曆春節前最後上班日,台東基督教醫院藥劑科藥師林宜靜榮退。同在醫院手術室擔任護理師的女兒白蕙瑄送上用巧克力、真鈔製成的「金莎有錢花」,象徵母親退休後一直「有錢花」,不必再為生活擔心,就像母親過去讓兒女衣食無虞。

 

白蕙瑄還做了告白卡片「從前妳在東基養我長大,現在我在東基養妳到老」,現場響起掌聲,同事說「感謝妳們母子為台東醫療奉獻」。林宜靜欣慰地說:「沒白養女兒了。」將離開工作超過25年的東基,要先玩一陣子再想要如何過退休生活。

林宜靜表示,很少兒女願意與父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她算是對女兒「洗腦成功」。女兒從小就跟藥劑科同事熟識,國中還到醫院當志工,啟發對醫療工作的興趣,後來選擇了護理,5年多前成為「東基人」。

白蕙瑄回憶,從小就看著母親風雨無阻地上班,沒看過母親請病假或事假且樂在工作。這讓她職涯選擇當個護理師,尤其鍾愛手術室的護理工作。母親退休後,她會繼續在東基工作,「東基就像個大家庭,彼此互助是工作的動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藥師#退休#醫院#台東#台東基督教醫院#東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2029

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