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不能用明火怎煮飯? 過來人推爆1家電:好吃又安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9:47
許多租屋族推薦開火使用「萬用鍋」。(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租屋族推薦開火使用「萬用鍋」。(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租屋族都被規定不能在房子使用明火,造成自煮的困難。近日有網友就詢問,想要在套房內煮些簡單的東西來吃,但又不想有太多東西,只能一樣買的話「哪種炊煮工具最好用?」文章引起過來人討論,大推萬用鍋「川燙、炒都可以,很不錯」。

許多租屋處規定不能開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外租屋,哪種炊煮工具好用?」一名女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自己一人在外租屋,現在外食很貴,想在套房內自己煮些簡單的東西吃,但考慮到不久之後要搬家,也不能有太多行李,發文求助:「若是只能買一個炊煮工具,哪種炊煮工具最好用?」

更多新聞:魔術大空間!神A後車廂「還停一輛車」 真相笑翻:快臨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釣出許多租屋族,紛紛推薦萬用鍋,「預算夠可以買萬用鍋」、「最近看到萬用鍋好像很厲害」、「我自己是萬用鍋」、「絕對是萬用鍋,舊版的就超好用」、「萬用鍋啊!我這個懶人都可以把東西丟進去一下燉,超好吃又安全」、「萬用鍋,汆燙、炒都可以很不錯」、「我買迷你萬用鍋,可以煮飯、煮東西、炒東西、做舒肥,價錢便宜且清洗容易」。
 

更多新聞:紙餐盒千萬不可微波加熱! 醫吐「恐怖後果」:能避就避

此外,大同電鍋、電磁爐、快煮鍋,也在網友口袋名單中,「電磁爐或大同電鍋」、「大同電鍋,加一本懶人電鍋料理書」、「電磁爐,到你買房後都用的到」、「IH電磁爐,超好用! 洗鍋也方便」、「我是買電磁爐、 快煮鍋、氣炸鍋」、「快煮鍋最方便,還可以蒸東西」、「快煮鍋最好用 清潔簡單體積又小」、「我一個人住都是用快煮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居#租屋#萬用鍋#炊煮#電磁爐#明火#家電#煮飯#下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66

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