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大空間!神A後車廂「還停一輛車」 真相笑翻:快臨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23
一輛Altis的後車廂蓋掉下來放在後車廂中,網友們一看笑翻。(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一輛Altis的後車廂蓋掉下來放在後車廂中,網友們一看笑翻。(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Toyota Altis素來有「神車」之稱,今(18)日有民眾在路上就遇到一台後車廂蓋壞掉的Altis,整片掉下來被放置在後車廂中,神奇畫面被網友傳到網路上後,其他人就笑說「Altis後廂空間可裝一台Altis」、「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後車廂內還有一台車?」

Altis被稱為「神車」、「神A」。(圖/TOYOTA提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輛Toyota Corolla Altis行駛在路上,不過仔細一看,它的後車廂蓋竟整片掉落,擺在後車廂裡,視覺為讓這個畫面看起來就像裡面還停了一台Altis一樣,讓原PO忍不住笑說「後車箱已滿」。不僅如此,車廂蓋骨架還立著,加上第三煞車燈亮著,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有點凶」!台南凶宅月租5千廣告笑翻網 業者曝已出租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們超有創意,紛紛笑說:「他怎麼停進去的!」、「魔術大空間」、「Altis後廂空間可裝一台Altis」、「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後車廂內還有一台車?」、「看來即將臨盆」、「快要臨盆的Altis X」、「他的後車廂是地下停車場嗎」、「裡面那個打開還有一台,無限套娃」、「到底還有什麼是頭又大辦不到的」。

更多新聞:自曝愛吃螺螄粉! 財經網美看「禁陸食品」:店家該高興

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第三煞車燈還會亮,其他人也紛紛回應,「那就表示還很新鮮」、「還沒死透」、「重點是煞車燈還會亮,Toyota的線路真強大」。也有內行人指出,「後車廂開著,機械車位橫移,應該就能完成這件作品」,網友也認同「我覺得你推理正確,因為他的臂都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tis#後車箱#煞車燈#神車#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