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手禮好夯! 排隊1小時搶買知名牛軋糖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9:28

春節假期來臨前,不少民眾都會準備年菜跟伴手禮,台中知名牛軋糖店外,今天(1/18)店門口排隊人潮長達25公尺,不少人等了1小時才買到,雲林也有肉攤老闆忙著包宅配禮盒,香腸、臘肉以及肉鬆訂單變多,讓他忙著要趕在過年前送達。

圖/TVBS

 
牛軋糖名店排了長長人龍,從店門口沿著騎樓,隊伍超過25公尺,至少排到4、5間店外。

排隊民眾:「這個禮拜就看現場。」

因為,這周末就要進入春節假期了。

 
台中知名牛軋糖,也是大家過年過節排隊搶買的熱門伴手禮之一。

排隊民眾vs.記者:「排很久(排很久喔),排一個小時差不多,排了半小時(半小時喔),快一個小時,買給家人吃,幫同事買。」

排了好久,終於輪到了,每個人走出來時,人手拿了好幾袋,店員也忙到手都沒停下來過。

圖/TVBS

排隊民眾:「就是可以打電話預訂,但是要提前,會不會讓太多人知道哈哈哈。」

如果不想排隊等太久,可能就得先一兩周前就先打電話預定,為過年提前做好準備。

攤販陳老闆:「這是客人訂的,現在要宅配了。」

另外,雲林也有不少攤販,過年之前也是瘋狂補貨,老闆宅配訂單包到手軟。
 

攤販陳老闆:「現在很多人開始買了,像禮盒多很多,(現在都在趕訂單就對了)對對對對,現在都在趕訂單。」

圖/TVBS

攤販因為今年疫情舒緩,業績比去年成長三成,不只市場採買年菜人潮變多,也有不少人訂購香腸、臘肉、還有肉鬆,包成禮盒,準備年節期間登門拜訪,送好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伴手禮#牛軋糖#名店#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23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