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金!銀樓備50萬 限時5天「送200元紅包」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8:14

台北有銀樓在年前準備50萬元,連續五天發放限量紅包,一人200元,還不限身分條件,有的人凌晨四點就來排,中午一到半小時就發光,其實這間銀樓在先前會固定發物資、八寶粥,這次想回饋鄉民,也提前通知清寒和低收家庭來領取,甚至感動客戶,自掏腰包加碼10萬元。

圖/TVBS

 
銀樓外,人龍看不見盡頭,整個騎樓人山人海,到底在排什麼?原來等著領紅包,還是「拿現金」。

附近居民:「人很多吼聽說500個以上,他們可能中樂透還怎麼樣。」

沒有中樂透,純粹銀樓老闆發揮善心,趁農曆春節前,連續五天,不限身分條件都能領,一人200元一天限量500份,50萬元大放送,如果天天領一人最多拿1000元,消息剛出很多人疑惑,以為開玩笑,發現真的能領,凌晨四點就來排。

 
民眾:「還可以領嗎?現在沒有。」

圖/TVBS

中午12點開始發,半小時掃光,下午還是不少人來問,但晚了只能明天再來。

民眾:「快過年了討個吉利,可是我來已經太晚了,(覺得有點可惜)對啊。」

民眾:「本來想要領紅包,我想說應該沒了...。」

其實大安區這間銀樓,固定時間都會發放物資,今年特別印製紅包袋,提前通知附近5個里,有造冊低收和清寒家庭來領取,想回饋鄉民。

圖/TVBS

銀樓委外業者Michael:「今天還有老闆的客戶贊助10萬,感動到他自己掏腰包10萬塊,我們就幫他換新鈔,然後包進去發出來。」

 
還有銀樓客戶,被感動加碼,只希望善心連結,讓有需要的人過個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樓#紅包#限量#20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