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飛紅麻辣花生禁販售!魔芋爽也被點名 通路業者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2:29
經濟部要求黃飛紅麻辣花生不准許進口,魔芋爽則須由代理商申請專案進口。(圖/TVBS)
經濟部要求黃飛紅麻辣花生不准許進口,魔芋爽則須由代理商申請專案進口。(圖/TVBS)

經濟部年前針對中國大陸製的零食進行大動作禁止,不只螺螄粉,在台灣熱賣的黃飛紅麻辣花生、魔芋爽等也都被點名,對此,超商、超市和量販業者表示,魔芋爽的廠商有出示經濟部專案進口核准的公文,目前仍有正常販售。

更多新聞:過年買彩券有訣竅!專家授「4秘招」 這時間下注必中獎

 

經濟部禁止「黃飛紅」麻辣花生進口。(圖/翻攝黃飛紅微博)

經濟部表示,黃飛紅麻辣花生從來沒有准許進口,魔芋爽則原則上禁止,同樣從來沒有准許,屬於原則禁止,但因台灣沒有類似產品,部分代理商申請專案進口,皆已發函請無店面公會留意,提醒主要賣場及通路,不能進口的產品不能上架。

對此,全聯回應,黃飛紅麻辣花生並未在全聯販售,針對魔芋爽的部分,因經濟部為有條件的進口,全聯合作的供應商有獲得進口允許,因此此商品仍正常販售

 
針對魔芋爽販售,7-ELEVEN回應,進口商品皆符合相關法規,廠商亦有取得合法合格進口證明;家樂福也表示,廠商有出示經濟部專案進口核准的公文,仍正常販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飛紅#麻辣花生#魔芋爽#零食#中國大陸#經濟部#量販#超市#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179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