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諾羅病毒/佛跳牆食譜/李權哲/辛拉麵/許育修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21:09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諾羅病毒」、「佛跳牆食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諾羅病毒」、「佛跳牆食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諾羅病毒」。諾羅病毒恐殺到門口了!光是短短7天而已,上週全台門急診腹瀉人數飆13.9萬人,近4週共接獲64起腹瀉群聚通報。對此,兒科醫師直言,諾羅基本上「1人中,全家中」,而且沒有疫苗預防,連酒精消毒都沒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近期諾羅病毒有升溫趨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諾羅病毒

疾管署監測資料顯示,截至昨(16)日,上週(1月8日~1月14日)全國門急診腹瀉就診為139728人次,全國近4週(2022年第51至2023年第2週)共接獲64起腹瀉群聚通報,其中28起檢出諾羅病毒(佔44%)。《全文

「佛跳牆」為過年必吃年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佛跳牆食譜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會在除夕一家團圓吃年夜飯,相對自己煮,購買冷凍年菜是省時省力的選擇,其中少不了必吃年菜「佛跳牆」。主廚雷議宗教大家製作這道「佛越有餘砂鍋煲」,在佛跳牆中加入新鮮海魚,搭配紅棗、香菜與大蒜豐富味道、增加香氣,讓冷凍佛跳牆也能豪華澎湃。《全文

歌手李權哲被爆2度吸毒被捕。(圖/翻攝自李權哲臉書)

★李權哲

25歲新生代歌手李權哲,去(2022)年以專輯《愛像一陣風》拿下第33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卻被爆料2度呼麻被抓,遭法院裁定勒戒。今日他所屬唱田公司「顏社」在臉書發布107字聲明坦承此事,更表示李權哲結束勒戒在家反省。《全文

韓國辛拉麵被檢出農藥超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辛拉麵


食藥署今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食品,當中驚見不少民眾愛吃的韓國辛拉麵,檢出農藥超標;另外還有日本進口的鮮草莓,同樣也是農藥殘留不合規定,共454.7公斤依規定退運銷毀。《全文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澳網首輪吞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育修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首闖大滿貫會內賽,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以2比6、2比6、3比6輸給地主澳洲選手德米瑙爾,無緣大滿貫會內賽首勝。《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諾羅病毒#佛跳牆食譜#李權哲#辛拉麵#許育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