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發6千領嘸免驚!這裡「7000紅包」年前撥款了快查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05:15
政府日前拍板農曆年後普發每人6000元現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政府日前拍板農曆年後普發每人6000元現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行政院日前拍板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預計年後發放,讓全民十分期待年後收到大紅包,而各類生育補助、敬老禮金、振興獎金等補助都成為時下最夯話題。其中一地區宣布年前發補助,最高可領7000元,預計1月19日入帳,安心過好年。

更多新聞:別急著貼全搞錯!貼春聯禁忌、時間一次看 「這字」勿貼大門

 

各類補助成為超夯話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政府發錢了!「開春紅包」這裡率先入帳 快刷簿子過好年

農曆年關將近,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考量到家長急需添購孩子過年用品,因此縣府提前於春節前發放2至未滿5歲育兒津貼及5歲就學補助,期盼讓家長們安心過好年。南投縣教育處說明,2至未滿5歲育兒津貼依胎次不同發放5000元至7000元不等,自今(2023)年起,取消所得稅稅率20%的排富規定。

 
春節前發放2至未滿5歲育兒津貼及5歲就學補助。(圖/翻攝南投縣政府臉書)

更多新聞:普發6千再等等!這裡先發錢「每人7200」 快刷存摺

此外,教育處指出,另外5歲就學補助也放寬條件,原本5歲至入國小前只補助念一般私立幼兒園的幼生,現在未就讀幼兒園的幼兒也可申請補助每個月5000元至7000元,實質減輕家長經濟負擔。據資料顯示,南投縣2至未滿5歲育兒津貼及5歲就學補助共3833人受惠,教育處呼籲家長留意入帳情形,符合資格尚未申請的家長記得洽詢幼兒戶籍所在地的鄉鎮市公所,以保障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發#普發6000#發錢#發現金#普發現金#南投#補助#生育補助#存摺#入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48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