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超神乳霜」特價!人妻搬2箱堆滿家 尪看傻想離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05:57
好市多「超神乳霜」特價中,有人妻一口氣買進2大箱。(示意圖/TVBS資料照)
好市多「超神乳霜」特價中,有人妻一口氣買進2大箱。(示意圖/TVBS資料照)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一直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且每當有新的促銷活動時,就會吸引大量消費者前去「掃貨」。有一名網友對此在網路發文,妻子日前看到1款人氣乳霜正在特價,便一口氣搬了2大箱回家,讓他氣得險些離婚,現在更打算要打包一部分帶回南部,當成過年伴手禮。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自己的妻子發現好市多一款「舒特膚乳霜」正在特價,深怕會缺貨的她便直接衝去現場,並且搬了2大箱回家。經原PO詢問後,得知1罐平均下來其實只折了95元。

 

原PO表示,妻子一口氣買進2大箱的乳霜。(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笑說,眼看妻子買了這麼多罐,只好打算過年的時候,把部分乳霜當成伴手禮,送給住在南部的婆婆、姑嫂等親戚。不過,原PO也無奈表示,當他看見家裡堆滿乳霜時,讓他瞬間有股想要拿出離婚協議書的感覺。

好市多每次推出促銷活動,都會吸引大批消費者光顧。(示意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量網友留言討論,「去年特價我搬兩箱,現在只剩六瓶,天氣乾冷時用超兇」、「這瓶我覺得冬天好用」、「實現舒特膚自由了」。不過,也有網友批評原PO的想法,「24罐足以讓你想離婚,你這男人也太小氣了吧」、「ㄧ罐95,十罐就差950捏!外面都賣很貴呢」、「其實你老婆在幫你省錢欸,不然沒特價買更貴啊,而且還做人情給家人,傻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特價#促銷#舒特膚乳霜#離婚#costco#掃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7

0.1191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