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輟學做這行!他驚見老同學「日薪過萬」 鄉民揭真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20:55
網友疑惑,「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疑惑,「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做這行日薪過萬?1名網友表示,他的老同學高中沒畢業就踏出社會工作,即使沒有高學歷,仍然靠著一技之長一步步得到包工程的機會,每天只要支付師傅的薪資,剩下的錢通通進入自己的口袋,讓他羨慕不已。

網友分享老同學的工作經驗。(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於PTT發文分享,他提到高中時期輟學的老同學告訴他,「我包工程,日薪1萬」讓他倍感震驚,原來該名老同學輟學以後,不僅學習配管、還當起了水電學徒,如今已有能力自己承包小工程。該名網友指出,老同學1天就能搞定高達2萬元的案子,扣除要給2名師傅的薪資,其餘皆放進自己口袋,輕輕鬆鬆日薪破萬。不過,他也疑惑,「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有沒有相關的八卦?」

網友指出老同學包工程日薪過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但他可能1個月只有5個案子」、「我兄弟洗冷氣夏天日入也都幾萬」、「風險跟本錢都沒算給你聽」、「但是你不做就沒錢,這很吃體力的」、「你以為天天都有工程做啊」、「前提:天天有好案子」、「辛苦錢啊,最好賺的是轉包的」、「工地又髒又累,沒那麼輕鬆」。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日薪#萬元#包工程#水電#配管#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