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包工程 結果共107筆

  • 20多歲開百萬豪車!他曝「1行業」超好賺 內幕曝:一堆跑路

    物價飛漲,薪水調漲也趕不上萬物齊漲的速度,台灣民眾各個苦不堪言,一名網友表示,親戚和鄰居都從事室內裝修及建設營造相關產業,不只買豪車,還買一堆名牌包,讓領死薪水的他羨慕不已,話題掀起討論,有人點出一堆做到跑路,也有的人道出背後艱辛。
    2024/04/11 21:38
  • 比小孩拼貼還爛?浴室漏水房客攬修繕 房東怒轟房客反駁

    台南房東與房客爆發房屋修繕糾紛,房東指控,房客自稱是統包工程人員,說要承攬房子浴室漏水的修繕工程,結果,工期一延再延,完工後,還不給看,結果,花了5、6萬元的維修費,工程品質讓房東氣炸了,怒轟沒抓水平,磁磚比自己拼貼還差;但房客反駁說,是因為又發現水管漏水,工期才會延宕,雙方甚至因房租到底有沒有按時交付一事,吵得不可開交!
    2024/04/05 20:28
  • 新竹人注意!25里停水45小時 台水設置16處供水站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竹北營運所為辦理「竹科園區三路介壽路送水管統包工程」,新竹縣市共25個里將於22日晚間10時至24日晚間7時進行停水,共停水45小時。
    2023/12/09 10:49
  • 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11案獲獎 首次表揚第一線工班職人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於今(8)日舉辦頒獎典禮,由副市長陳純敬代表市長主持,今年共有「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等11件工程獲得優質獎,及2位市府同仁表現優異贏得個人貢獻獎。陳純敬指出,侯友宜市長對公共工程品質要求很高,鼓勵市府各工程單位藉由競賽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建構優質施工環境,確保施工安全。
    2023/09/08 16:28
  • 王鴻薇揭屏東棒球場由菊系大將承包 要價25億「百年才回本」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再爆前瞻計畫中的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有弊,王鴻薇表示,屏東今年4月招標全台有史以來最貴,要價25億的棒球場建案問題重重,但財務可行性評估初估要100年才能回本,還發現得標的廠商隆大營建與綠營淵源頗深,得標廠商隆大營建獨董竟有菊系,新潮流大將陳金德,難道前瞻計畫已成綠友友的「錢沾」計劃。
    2023/08/15 12:49
  • 颱風天偷施工!台電外包工程車墜谷4死 桃勞檢認定職災

    台電1輛外包工程車昨天在桃園市復興山區墜谷,釀4死2傷。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天說,死者廖姓負責人是為緊急施作工程防颱措施,與其他5名勞工上山,屬於勞動場所的職業災害。
    2023/08/04 23:00
  • 颱風天偷施工!桃工程車摔落釀4死2傷 意外揭「非法聘僱」

    颱風天偷動工驚傳意外!卡努颱風昨(3)日侵襲台灣,不過台電一輛外包工程車卻在颱風天偷施工,因天雨路滑導致該工程車不慎墜落山谷,釀成4死2重傷的意外。後經勞檢處調查表示,並未收到當天派工與出工消息,後續將釐清相關責任、並進行裁罰。
    2023/08/04 17:24
  • 颱風卡努靠近台灣無傷亡 桃園台東意外不列災情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統計至昨晚8時30分,颱風卡努未釀傷亡失蹤;桃園市復興鄉台電外包工程車翻覆意外、遊客至台東都蘭海邊戲水遭捲入海中,不列為颱風災情。
    2023/08/04 06:26
  • 快訊/桃園工程車墜150米深谷!6人拋飛車外 4人搶救不治

    桃園復興區一輛工程車今(3)日中午12時27分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欲前往台電承包工程工地時,因前日大雨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再加上道路小,在過彎時不慎翻落150米深山谷,車上6人摔落山谷受困。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初步了解有4人沒了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3名送國軍桃園總醫院及1名送恩主公醫院傷者,院方急救後均已宣告死亡。據了解,其中包含2名台灣人。
    2023/08/03 17:36
  • 立委質疑業者轉包套利水庫清淤費 水利署:已查辦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質疑有業者透過轉包工程套利曾文水庫清淤費用,她今天強調,經濟部採購契約已明定,廠商不得轉包,若違反規定,機關得要求損害賠償,要求經濟部應依照契約儘速解約追討費用。
    2023/06/12 17:34
  • 2億元認養專戶「壽山」只花百萬顧動物? 市府回應反駁

    去年底高雄壽山動物園風光重新開幕,但卻有議員質疑這兩年民眾認養專戶的兩億多元,只花一百多萬在動物福祉身上,其他都被挪到新動物園運動的計畫使用,另外整個計畫5.5億元的經費,有高達4.4億元用在統包工程,但給議員的預算書卻沒有細項費用,也引發不滿。
    2023/02/17 20:33
  • 日薪破萬?高中輟學跑去做「這行」 網:台積電學弟也做

    有網友指出,他的同學在高中輟學後跑去學水電,現在都自己包小工程,透露他一天能搞定兩萬的案子,扣掉師傅等人事成本費用,日薪還能破萬,他因此好奇發文詢問「包工程真的那麼好賺?」。
    2023/01/12 15:54
  • 高中輟學做這行!他驚見老同學「日薪過萬」 鄉民揭真相

    做這行日薪過萬?1名網友表示,他的老同學高中沒畢業就踏出社會工作,即使沒有高學歷,仍然靠著一技之長一步步得到包工程的機會,每天只要支付師傅的薪資,剩下的錢通通進入自己的口袋,讓他羨慕不已。
    2023/01/11 20:55
  • 大逆轉!張善政造勢晚會「疑遭惡意破壞」 結局超烏龍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2)日晚間將舉辦造勢晚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重要人士都預計到場支持,怎料卻發生電視台轉播光纖電纜疑被惡意剪斷事件,競辦發言人曾俊豪指出,不確定是否為特定人士或陣營所為,目前已報警處理。警方對此回應,經通報中華電信外包工程師到場會勘,對方說明因線路訊號不佳且電纜線老舊,昨將舊纜線剪除,沒想到卻造成誤會,僅是烏龍一場。
    2022/10/22 16:02
  • 駭人!花防部復興營區工程「挖出多具白骨」 停工通報檢警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近日在花蓮新城鄉復興營區進行新建大樓統包工程,沒想到昨(11)日怪手進行現場開挖,赫然挖出3、4具白骨,軍方立即停工並封閉現場,報請檢警偵辦。由於復興營區鄰近新城鄉第二公墓,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過去遺留的無主骨骸,須待檢方進一步相驗確認。
    2022/10/12 17:58
  • 「點仔膠」黏到腳!男怨「大雨」鋪柏油 台電:已評估

    不少道路工程為了不影響交通,大多會選在晚上進行,但周二梅花颱風影響下,新北市迴龍捷運站附近,台電外包工程人員在進行,管線鋪設後的道路刨鋪工程時,剛好又下著大雨,民眾經過整雙腳都踩進未乾的柏油路面,導致鞋子報銷,也讓他質疑,下著大雨怎麼還要鋪路,品質不會受影響嗎?對此,台電回應,雨天施工都會先評估,事後也都還得送檢才結案。
    2022/09/15 18:05
  • 高雄大寮社宅正式動土 預計115年完工

    高雄大寮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正式動土,第一期規劃382戶,預計115年完工,結合商業店鋪、托嬰托老機構,主打一踏出捷運出口就到家,市府與中央合作興建社宅,目標總量增加到1萬5千戶。
    2022/09/08 00:06
  • 批藍營對貪汙視而不見 鄭運鵬:張善政當選恐走包工程回頭路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汙遭起訴,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25)日受訪時指出,很遺憾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選擇視而不見,一句話都沒有講,更直言如果張善政當選,桃園的政風一定會走包工程、炒地皮回頭路,未來損失的就是桃園市民的合法財產。
    2022/08/25 17:25
  • 獨家/只有酒駕不行?民眾黨內不滿曾犯恐嚇、包工程都可續選議員

    台灣民眾黨近期有不少議員參選人陷入爭議,包含酒駕、妨害自由、違反《政府採購法》等,當中除酒駕爭議的林致兵、陳品杰分別退選、退黨外,雲林縣的陳乙辰被爆曾犯恐嚇、苗栗縣的楊喬安也被爆曾違反《政府採購法》均遭判刑,但黨內對2人最終的決議卻是「符合規定」,換言之,可以繼續參選議員,引發黨內質疑與不滿。  
    2022/02/17 20:30
  • 桃捷工程吊車翻覆「倒栽蔥卡半空」 捷工局將究責

    桃園捷運綠線GC01標高架段土建統包工程,今天下午1時25分發生吊車操作不當翻覆事故,所幸現場為施工封閉路段無人車經過,事故造成待命吊卡車、號誌燈桿及鄰近店家雨遮毀損。
    2022/02/09 17:39
  • 燒不停!又有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被爆包工程遭判刑

    網紅四叉貓爆料有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有酒駕紀錄後,對於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的爆料是接二連三出現,包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爆料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雲林縣議員參選人陳乙辰都有官司或緩刑紀錄。曾代表民眾黨參選立委的前黨員朱哲成,今(30)日也爆料,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參選人楊喬安,與男友曾一起捲入包工程官司、違反《政府採購法》,朱哲成也問,「一個人可能是個案,到現在已經幾個被爆了,還是個案嗎?」
    2022/01/30 16:58
  • 監院糾正中市府 指東勢實驗教育園區虛擲上億公帑

    監察院今天指出,台中市政府105年決議辦理實驗教育複合式園區案,未完成安全性評估就發包工程,虛擲公帑1億1602萬餘元;歷時1年7個月竟又公告廢止全案,損害政府公信,監察院糾正台中市政府。
    2021/10/18 11:27
  • 涉向得標廠商索賄 軍備局處長張姓少將遭起訴

    國防部軍備局工程營產處長張姓少將,涉嫌在「公館營區營舍整建統包工程」採購案,向得標廠商索賄。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將張男起訴。
    2021/08/26 16:59
  • 太魯閣號事故 花檢追加起訴台鐵、委外專管共2人

    花蓮地檢署偵辦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案,台鐵發包工程部分偵查終結,檢方今天表示,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花工段潘姓主辦工程司及委外專案管理公司郭姓專案經理2人。
    2021/08/19 16:31
  • 高雄台電施工沼氣外洩 2工人頭暈昏迷1人命危

    高雄三民區大順二路於今(3/30)日下午1時許,台電外包工程人員進行地下電纜工程,因沼氣外洩3名工人昏迷,其中1人傷勢較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其餘2人中1人意識昏迷、1人頭暈,皆送往醫院救治,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1/03/30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