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壽山動物園門票開放預購 春節每天5000張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7:59
壽山動物園11日起開放農曆春節門票預購。(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壽山動物園11日起開放農曆春節門票預購。(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壽山動物園去年底試營運至今,採用門票預購制,已近8萬人次參觀。今天開放預購農曆春節門票,園方表示,初一到初八每天釋出5000張票,比平常假日增加1000張門票。

高雄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假日原本一天限額4000張票,但春節期間增加1000張票,初一到初八每天釋出5000張票。

 

壽山動物園門票預購有官網、ibon及KKday三大購票管道,其中官網春節預購票數最多,每天有3500張。莊絢智說,目前初三、初四門票預購情形最熱烈,截至中午12時,官網的初三門票已售出1700張。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壽山動物園去年12月16日試營運至今已近8萬人次參觀,考量年節將至,是家人團圓攜手走春好時機,壽山動物園僅1月21日除夕休園外,年節期間不打烊。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呼籲民眾多利用網路預購門票,市府也會逐步開放數量,希望讓每個小朋友、大朋友在過年期間,都有美好回憶。
 

高雄市觀光局今天新聞稿表示,壽山動物園去年整建,期間園內先後迎來二趾樹懶、長鼻浣熊、沼林袋鼠、波爾羊、大羚羊、狐獴、絨鼠、黑肚綿羊、山羌、羊駝等31隻動物寶寶誕生,讓整建後的壽山動物園有了許多新面孔。

昨天剛迎接黑肚綿羊新生兒的保育員陳廣鴻說,黑肚綿羊是群居性動物,看綿羊群體一起活動很有趣,群體互助互動,是其他獨居型動物看不到的。照顧羊駝的保育員吳雪枝說,羊駝可愛又溫馴,有些還很親人,新生寶寶很好照顧。(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壽山動物園#動物園#門票#預購#春節#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081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