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雞母發威!? 台東測速王換了改成這支

記者 黃詩惟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0:32

台東縣最賺錢的測速桿地點出爐,台東去年共舉發7萬4179件,而台11線富岡測速桿旁正好有一隻金雞,自從它出現在那,路段就榮登第一名測速王,去年取締了18955件,如果以一張1800元罰鍰來說,至少可入帳三千多萬,甚至打敗被稱為南迴殺手安朔交控中心的測速桿,另外春節即將到來,公路總局也已經做好交通運疏準備。

圖/TVBS

 
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仔細看有一隻金色大雞,就站在測速桿的旁邊。

而這支測速桿,就在台11線158公里富岡測速桿,可是台東縣去年一整年的測速王,民眾直說難不成是金雞加持,變成了國庫的金雞母。

台東縣警局交通隊組長邱中正:「今年度在台11線的158.88K,他有新增了一個,取締比較多的地點。」

 
原來這裡會出現金雞是,因為旁邊就有一間餐廳,而這隻雞就他們標誌,而在台11線的158K,車速是70公里,筆直的道路又是雙向雙車道,用路人才會油門踩的太開心,忘記要放慢速度,才會榮登測速王,一年取締18955件,第二名是台9線315公里有8738件,第三名台11線84公里則是有7413件,而已經蟬聯三度第一名被稱為南迴殺手的,安朔交控中心測速桿則是落到第四有6897件,取締件數大幅減少,原因是不少用路人已經知道這裡有測速照相,現在經過這個路段時,都會放慢速度。

圖/TVBS

交通部公路總局洪乾元主任:「預估在1月19到21號是返鄉人潮,那22到27號是一個出遊的人潮,那在倒數的兩天就是收假的車潮。」

不只要注意車速,春節十天連假,返鄉加上出遊人潮,公路總局也將祭出疏導、管制措施,在景點路段加強疏導。

圖/TVBS

面對春節將至,公路總局已經,做好交通運疏的準備,讓大家過年可以快樂,出遊以外,也能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速桿#台東#過年#交通#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983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