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小孩專屬年菜! 兔年應景「兔兔」刈包、餃子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19

就快要過年了,不少家庭會提前訂年菜,不過有不少業者,也想讓毛小孩可以跟飼主一起過好年,推出毛小孩專屬年菜,一道比一道還要精緻,為了兔年應景,業者打造了「兔子」造型刈包、餃子,還有雪糕。

圖/TVBS

 
九宮格日式餐盒,配色五彩繽紛,餐點超級應景,中間是兔子刈包,不過這個超萌年菜,可不是給人吃的。

飼主:「給你一個大丸子。」

一放到碗裡,狗狗立馬清盤,吃的津津有味,就快要過年了,不只我們過年要吃年菜,毛小孩們也要有儀式感,新北的寵物咖啡廳,推出專屬毛小孩的年菜。

 
youtuber介紹:「今年他們有出2款年菜,一款是這個九宮格年菜,另外一款是這個兔年雪糕。」

圖/TVBS

除了小兔子刈包,還有清蒸鱸魚福袋跟金元寶,另外附上一碗,狗狗專屬 佛跳牆。

花蓮也有業者,同樣主打日式餐盒,九宮格每一道菜都超精緻,中間菜色也是兔子造型,還有炸蝦、炸肉排,讓不少飼主直呼,簡直吃得比人還豐盛。

飼主:「好棒噢。」

苗栗有業者,不僅只是在毛小孩年菜上下功夫,年菜外包裝也很特別,設計成紅色立體故事書,裡頭還附上一副Q版動物撲克牌送給飼主,過年圍爐時 可以玩,而其中一道年菜,也特別做成撲克牌造型,另外還有兔子餃子跟威靈頓牛排,讓狗狗在一旁都忍不住想趕快開吃。

圖/TVBS

業者考慮到寵物食量,很貼心把每道年菜獨立包裝,不用怕毛小孩吃不完,各種豐富年菜,讓毛孩跟著主人,一起吃飽飽過好年。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毛小孩#過年#年菜#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00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