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餐大戰」 航空業推日料、米其林餐點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3:44

航空業者搶攻邊境解封旅客商機,和日本料理合作推出機上餐點,為了要讓食材保持餐廳一樣的風味,光是研發就花了半年。不只日本航線,其他家業者的歐洲航線也推出米其林三星日本料理,有的也和米其林綠星的蔬食餐廳合作。各航空業者紛紛祭出不同的飛機餐要抓住旅客的胃。

圖/TVBS

 
腰果磨成的細粉,要經過過篩,再和鮮奶攪拌均勻,前菜勾玉豆腐,至少要1小時才能完成,日本料理要上飛機覆熱還能保持原味,一道道的精緻日本料理,全部能在飛機上享用,全考驗主廚功力,光是研發就花整整半年。

日本料理執行董事王劭仁:「從地上到空中,你必須要做完之後,然後把它製冷,然後上去之後還有保溫,上去之後還有一定程度的覆溫,這是最大挑戰。」

空服員:「為您準備餐點請慢用。」

 
從前菜主餐到甜點,一樣都不馬虎,華航日本航線,商務艙和豪華商務艙,合作知名日本料理燈燈庵,推出四季不同的餐點,就連餐具也配合4季主題,有不同造型。

圖/TVBS

華航空品處長曹志芬:「我們這次會優先選擇日本料理,我想日本航線,一直是華航重要的主力機隊。」

空服員:「這是您的中村主廚套餐料理。」

邊境解封,航空業者看準民眾愛吃日本料理,長榮慕尼黑新航線,合作米其林三星主廚,設計日本料理,所有艙等都吃得到。

虎航最新宣布,飛機餐和米其林綠星,小小樹食合作,推出全蔬食餐點,星宇日本航線商務艙,則是米其林餐盤,台北鳥喜餐點,商務艙也和米其林一星餐廳Longtail合作,今年開始也把珍珠奶茶,搬到飛機上,東北亞和東南亞航線限定。

圖/TVBS

航空業者,拚美味飛機餐,要抓住旅客的胃。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餐#日料#米其林#航空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55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