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被爆阿妹開唱住宿券要加價7500 高雄承億回應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19
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圖/承億提供)
承億酒店24樓無邊際泳池。(圖/承億提供)

天后張惠妹3、4月於高雄巨蛋開10場演唱會昨(8)日開賣門票一下就售鑿,由於除了清明連假外多於五六日開唱,週末飯店價格本來就貴,且許多外縣市的歌迷看完必須留在當地過夜導致房價水漲船高,就有民眾抱怨打算使用承億文旅的住宿券,明明背後寫「假日需加價3000元可入住高雄承億酒店」,打算在阿妹開唱的日子入住,竟被訂房組要求要加7500元才能住,讓他非常不滿。

消費者想使用住宿券卻被要求加價7500元。(圖/翻攝LINE社群)

 
消費者在飯店社群分享,「打算4月的週日使用承億集團住宿券,上面寫入住承億酒店平日加價2500、假日加價3000,結果打電話訂房,卻說因為有演唱會要改成加價7500,這樣是不是違反契約啊,且券上也沒有寫有演唱會可以任意漲價。」

讓民眾質疑,住宿要漲不是不行,但應該要漲現金房價,漲住宿券的加價價格太誇張,有人揚言再也不買這家集團的酒店,還有網友質疑「以後他們賣住宿券會寫入住日期如遇飯店所在地舉辦慶典/活動不適用?」、「難道辦皮卡丘特展也要漲價?」

經查該住宿券為承藝文旅的員工親友專案住宿券,一張在網路上售價約為2800元,背面確實明確寫著台中鳥日子、淡水吹風、花蓮山知道不分平假日可使用,高雄承億酒店平日加價2500元、假日加價3000元,僅寫連續假期、暑假須加價、春節不適用。另承億集團於高雄巨蛋、ITF旅展的販售的住宿券則是明確寫著「假日依現場加價、農曆春節等同現金抵用券」,不過像張惠妹有一場演唱會在4月5日星期三的晚上因為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其實原本就應該被視為平日。

 
《TVBS新聞網》記者以消費者身分實際打電話至高雄承億訂房組,對方確實回應「這段日期不是一般的房價是像春節一樣浮動的房價,所以拿住宿券在這些日期使用都要加價7500元」,不管背後有沒有寫加價價格都是加價7500元才可以入住。

承億酒店25樓大廳閱讀廣場櫃檯。(圖/承億提供)

儘管記者追問「當時消費者購買住宿券時契約上並沒有寫未來舉辦演唱會要加更多錢,且難道只要高雄有辦活動就要漲價,大家何必買住宿券?」對方才回應,確實有許多消費者反應此事,將會再呈報主管做決定以後回復。

台北市簡任消保官龔千雅向《TVBS新聞網》表示,酒店應該依照住宿券上的承諾履約,如果業者無法履約的話,消費者可向承億要求履約以符合購買的條件,業者應明確定義如何使用票券,一旦消費者購買就以當下的資訊為主,如特殊假日、春節等等,如果沒有寫到「張惠妹開演唱會」的話就回歸原本的條件。

她表示,若使用還是遭到拒絕消費者可提起消費爭議申訴,之後業者是否涉及廣告不實等違法疑慮的還會由公平會進行調查。

對此,承億回應「有關各界提到承億酒店針對張惠妹會期間,客人使用住宿券訂房被告知需加收7500元,很抱歉此為內部疏失,承億酒店已聯繫訂房客人,並確認按照券面文字載明之平假日加價入住金額,承億酒店對造成客人誤會深感抱歉。」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演唱會#開唱#高雄#高雄承億#誠意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934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