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不敢吃了!韓人妻揭當地「恐怖真相」 網驚:現在才知道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2:37
許多人到韓國都會去吃路邊攤的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到韓國都會去吃路邊攤的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是許多台灣人喜歡的旅遊地之一,而在韓劇的加持下,路邊攤的魚板、年糕已經成為造訪韓國的必做清單,不過韓國人妻太咪就在臉書指出,很多攤商會把串魚板的竹籤回收再利用,恐怖的衛生習慣讓網友嚇壞直呼,「以後再也不敢吃了!」

更多新聞:凍漲一年!手搖南霸天「茶の魔手」撐不住了 全店貴5元

 

韓國人妻太咪7日在粉專「太咪瘋韓國」發文提到,有韓國旅遊經驗的人,應該都吃過路邊攤的魚板,不過她卻透露自己一年吃不到一次,因為有不少老闆會將串魚板的竹籤回收再利用,她也說,以前韓國人不太在意這個問題,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開始注意衛生議題後,這話題才重新浮上檯面。

很多攤商會把串魚板的竹籤回收再利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行人地獄」還有救嗎?網列3大解方:台灣人劣根性就是怕

 
太咪指出,首爾江西區是全國首個通過有關魚板竹籤補助條款的區域,意即會補助那些不重複使用竹籤的商家,不過仍有許多商家對此事抗議,他們表示,竹籤跟餐具都有洗乾淨曬乾才重複使用,甚至會浸泡洗潔劑,曝曬一整天,不會有衛生疑慮。

太咪表示,魚板攤的竹籤就是那種泡水會吸水軟掉的便宜材質,若泡在洗潔劑裡曬乾,之後再把竹籤拿去串魚板後放到湯裡煮,「聽起來真的不太對,所以就算天再冷,看到路邊攤的魚板,我真的都不會想吃。」最後她也補充,魚板攤桌上通常都有沾醬可以使用,不過有些客人沾了後咬一口,會再拿咬過的下去沾,「怕有的人不曉得,這個也補提醒一下」。

太咪分享韓國路邊攤的驚人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一票網友嚇傻,「我現在才知道它是重複利用的」、「這樣我以後絕對不敢吃魚板了」、「這個我真的不知道,結果我還吃得這麼高興,真的傻爆眼」、「不敢吃!感覺有人會剃牙」、「深深感到民風不同之奧義」、「疫情前去大邱西門市場,看到老闆娘把客人沒喝完的湯倒回去,之後就不敢再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魚板#魚板湯#路邊攤#布帳馬車#竹籤#重複使用#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0978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