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來敲門!盤點兔年「桃花開滿地」4生肖 屬「牠」最強運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08:15
2023有4個生肖受愛神眷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有4個生肖受愛神眷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終於到來,街上瀰漫著喜氣洋洋的氛圍,就算去年過的不順遂也別擔心,《科技紫微網》公布了2023桃花運大開的4個生肖,快忘掉過去一整年的陰霾,整理好心情邁向嶄新的一年!

更多新聞:恭喜大翻身!2023年3生肖財運噴發 「數錢數到哭」

 

肖虎者今年容易遇見合得來的異性。(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虎

屬虎的人今年有機會結識高顏質、話題相投的異性,但記得收斂一下強勢態度,展現溫柔的一面更能吸引對方。已有伴侶的屬虎民眾和另一半關係也變得越加融洽,農曆3月為運勢最高漲時期,適合進行表白、見雙方父母及討論終身大事等相關事宜。

 
生肖蛇

屬蛇者2023是「重質不重量」的一年,桃花雖少但品質佳,可多加留意親朋好友的介紹,對相親保持樂觀心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尤其冬天出生的肖蛇者脫單機率非常高。另外,有伴侶的民眾只要謹記「不翻舊帳」,就能好好享受二人甜蜜時光,農曆3月告白、求婚大多都會迎來好結果。

更多新聞:6種面相恐是家暴男!小心1特質「得不到直接毀掉對方」

屬馬的人面對桃花須果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馬


「紅鸞星動,桃花相擁」用來形容生肖馬的民眾再適合不過,不僅桃花爆棚,甚至有同時被兩位異性追求的機會,但要注意面對感情須果斷,否則愛情很容易溜走,非單身的肖馬者也要記得和異性保持距離,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農曆4~8月整體運勢水漲船高,可好好把握這段時間。

生肖狗(最強運)

屬狗的人堪稱今年最大贏家,單身者容易遇見形象、氣質俱佳的異性,自身魅力無法擋,展開一段高品質的戀情易如反掌,有伴侶的民眾感情也非常穩定,與另一半親密度飆漲。整體來說,上半年和愛情相關的活動都將一帆風順,農曆3月、6月適合告白、求婚及籌備婚事,下半年運勢穩定,謹記「陪伴」是最好的感情加溫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新年#農曆#春節#過年#運勢#愛情#桃花#生肖#兔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6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