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訂高雄飯店「要價39萬」!知情人曝暗黑內幕:常規操作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7:26
網友在訂房網站上看到高雄飯店竟要價超過39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訂房網站上看到高雄飯店竟要價超過39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023)年的春節有10天連假,許多人便藉此假期與家人、好友出遊。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想在春節到高雄遊玩3天2夜,上網訂房時,卻發現一間高雄飯店四人房的價格竟高達39萬,讓他直呼:「刷新我的三觀,還以為我選到總統套房」,文章引起許多人的討論,也釣出知情人士透露背後的操作手法。
 

高雄驚人的飯店價格讓原PO嚇傻。(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年貨大街來了!迪化商圈活動開跑 北市警動員加強疏導

原PO在Dcard以「這三天兩夜的房價也太誇張了吧」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想於農曆過年期間前往高雄遊玩,上訂房網站時竟看到,在一間飯店的豪華四人房住2晚的原價要53萬4982元,打折後仍要39萬5887元,讓他直喊:「還以為選到總統套房」。

驚人價格讓許多網友傻眼:「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出國玩, 台灣的飯店真的太貴了!」、「過年在國內旅遊就是等著被宰啊!連民宿都三倍賣,前幾禮拜訂台南民宿,網站寫春節一晚六千,打去問結果報價一萬三,跟他們說他們自己網站有寫價格,還被爆嗆一波春節怎麼可能那麼便宜」、「豪華房本來就貴,而且大家都擠在過年出去玩,房間就那麼多,當然漲啊」。

 
內行人解釋,嚇人價格背後的操作手段。(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過年求財玩竹山!6景點一次看 忘憂森林如置身人間仙境

但也有知情人指出:「其實這是滿常見的操作,通常是房間滿了或者後台正在改東西,可是如果完全沒有空房在搜尋結果,這飯店就不會出現,所以他們就會放一個房間然後把價錢改成不會有人訂的價格,這樣客人還是搜到他們,如果真的有人訂了那價格,他們用那個錢把另一組客人安置在其他飯店還是賺了」、「故意加個零讓你不會想買,因為沒房間了,但網站又想把該飯店掛在上面讓你能搜尋到」、「這是因為沒房間賣了~又不想放棄曝光機會,飯店業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高雄市#飯店#豪華房#總統套房#四人房#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