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首虎尾天赦日來了!「3物」求財轉運神招曝 旺爆一整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52
今(6)日迎來虎年最後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6)日迎來虎年最後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轉運靠今天!今(6)日迎來2023年首個「天赦日」,更是農曆虎年最後一個「天赦日」。民俗專家廖大乙昨(5)日親授轉運秘招,需準備3樣物品祭拜玉皇大帝,就能將掃除虎年所有壞運,讓嶄新的兔年一切諸事順利,旺翻一整年。

更多新聞:政府發錢了!砸45億加碼2類人「最高領9千」 60萬人受惠

 

今日是農曆虎年最後一個「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突自爆遭狠打9年!「恐怖剃頭」慘況曝 女星淚:罹癌家暴害的
「天赦日」是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日子,民眾若想要在兔年開始迎來好運,務必把握兔首虎尾的「天赦日」來求財轉運。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指出,因為天赦日靈動力強,是能轉運的大好日子,若在在這天誠心祈求玉皇大帝寬恕、赦免自己罪孽,都能獲得原諒。同時也衍伸出只要在當日向玉皇大帝祈福、說好話、做好事,都能被強化能量,積善積德,尤其對工作遇瓶頸、身體久病不癒者相當有效。

更多新聞:毀滅式驚爆白家綺黑料「恐遭封殺」? 小甜甜不後悔霸氣發聲
 
如果想要加強轉運,廖大乙說,可在當天準備鴨蛋、龍眼乾、花生及懺悔文,去祭拜玉皇大帝時,務必稟告自己的姓名、年齡、生日、住址後,再唸出懺悔文,最後再將鴨蛋、龍眼乾、花生去除外殼,與金紙、懺悔文一同焚燒。

更多新聞:政府普發6千元!民眾狂收領取簡訊 勿點「這網址」慘被騙

可在當天準備鴨蛋、龍眼乾、花生及懺悔文,去祭拜玉皇大帝。(示意圖/TVBS )

更多新聞:小寒禁忌一次看!「4生肖」恐連14天出事 病魔纏、爆意外
此外,若想求好運,招貴人者,廖大乙則建議,須對自己過去所做的錯事懺悔,可致電或傳訊給許久未聯繫的朋友,重新搭建彼此橋梁,讓自己各方面磁場變更好,才有望招來貴人,他強調,「不管是信奉什麼宗教,心誠則靈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赦日#天赦日怎麼拜#天赦日懺悔文#廖大乙#天赦日 2023#虎年最後一個天赦日#財運#轉運#玉皇大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