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自爆遭狠打9年!「恐怖剃頭」慘況曝 女星淚:罹癌家暴害的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55
唐玲2019年曾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2019年曾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退出藝人宋逸民所創藝起發光教會的女星小甜甜昨(5)日指控遭老公宋先生家暴,對方則反咬是她先踹人,雙方各說各話,各有支持者。眼看家暴事件持續延燒,47歲女星唐玲無預警自爆昔日遭家暴的慘況,直呼,如果當年沒有被家暴,「我可能不會得癌症」並曝光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政府發錢了!砸45億加碼2類人「最高領9千」 60萬人受惠

 

小甜甜長文控訴遭丈夫家暴,引發各界熱議。(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更多新聞:毀滅式驚爆白家綺黑料「恐遭封殺」? 小甜甜不後悔霸氣發聲

罹患胃癌末期的唐玲今(6)日在臉書以「如果沒有被家暴,我可能不會得癌症」為題發文透露,兒時親眼見到父親對母親動粗,「媽媽跑掉了,爸爸也會打我」,小學3年級時,終於盼來和爸爸住在一起,怎料卻換來每天被打的命運。

 
唐玲無奈述說當時,只要不合父親心意就打就駡,心情不好就打,從家裡打到學校,「把我打到傷痕累累,不准我穿長褲遮,我忍受家暴,每天活在恐懼之中,睡覺常常被打醒教訓,導致我到小學五年級,還嚇到尿床」。她更透露,即使遇到變態性騷擾猥褻,也不敢告訴別人,「覺得自己是笨蛋爛蘋果,沒人要,沒人愛」。

更多新聞:政府發現金6千元怎麼領? 有機會「3方式」領取

更慘的是,唐玲透露,因為自己小時候非常愛漂亮,摸太久頭髮才出門上學,當天放學回家,居然被爸爸剃成半個光頭,到學校大家的眼神都覺得她是「醜怪」於是造成心理創傷,「青春少女的我,明明長的臉孔漂亮身材姣好,卻從那時以為自己外表是個醜陋八怪」。

更多新聞:政府普發6千元!民眾狂收領取簡訊 勿點「這網址」慘被騙

唐玲述說童年遭家暴過程。(圖/翻攝唐玲臉書)

唐玲一度將尋短念頭寫在文章裡,讓校方規定天天去輔導室報到,回想那從小學三年級被打到高中二年級,「那些經常被痛打的夜晚,爸爸傳出大呼小叫怒吼聲,從來沒有一個鄰居或親友出手相救」,她更控訴「連在學校被打,師長們也沒有通報單位處罰施暴者,大家都息事寧人,不管別人家務事,反正別人家孩子死不完」。

唐玲述說童年遭家暴過程。(圖/翻攝唐玲臉書)

面對童年慘況,唐玲形容,「我被打到腦子有洞,深信『家醜不可外揚』讓別人知道我有個會家暴的爸爸,肯定顏面掃地,永遠抬不起頭,所以把這個秘密深藏不說,在我內心打個結」久而久之她開始靠抽菸來解愁,「彷彿所有的鬱悶都跟著煙霧一起消逝,當時不知道這是個謊言,就這樣依賴這方式活著,用吸菸來維持表面沒事,無法停止」。

 
唐玲直言,這傷害從她離開家,離開家暴之後,從來沒有好過,只是用香菸壓抑情緒悲傷,直到她尋求宗教信仰,但抽了那麼那麼久的菸,基因不好的她得了癌症,她指出,造成胃癌5大成因包括一、家族史(基因);二、幽門桿菌;三、抽菸;四、暴飲暴食、作息不正常、壓力大;五、吃醃漬物等加工食品。她坦言,如果不是因為爸爸已經去了天堂,這件事情她恐怕還是不敢說出來。因此她才認為,如果童年沒有被家暴自己可能不會得癌症,因為容忍家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最近聽到身旁的演藝圈朋友遇到家暴,讓她特別有感而發,「我信耶穌,但是支持施暴者要得到懲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家暴#罹癌#癌症#小甜甜#唐玲家暴#宋逸民#宋先生#唐玲癌症#小甜甜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3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