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今天!虎年最後天赦日 把握吉時「最強轉運」財庫一次補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1:52
想轉運要好好把握今天。(示意圖/TVBS資料照)
想轉運要好好把握今天。(示意圖/TVBS資料照)

想替自己補運注意了,可要好好把握今日!今天1月6日是2022年農曆年最後一次「天赦日」,也是2023年新曆第一次「天赦日」,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天赦日」是向玉皇大帝懺悔、請求赦罪的好日子,盼玉皇大帝可寬恕、赦免自己的罪孽,他也親揭「補財秘訣」,想轉運好好把握衝一波。

更多新聞:政府突送錢!36萬人「帳戶爽多2500」最高1萬 記得刷簿子

 
 
今天是2022年農曆年最後一次「天赦日」,也是2023年新曆第一次「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指出,天赦日是在四季當中天干配合地支而產生,每年只有5至7日,並不多見。今日(農曆12月15日),是2022年農曆年最後一次天赦日,也是2023年新曆第一次天赦日。他提醒天赦日可向玉皇大帝懺悔,請求赦免自己的罪孽,這一天要祈福說好話、做好事,唯一不宜殺生,因為上天有好生之德。

更多新聞:開戰!驚爆女婿「開丟丟妹金庫」買跑車賭博 婚變內幕全曝光
 
許多人會利用「天赦日」焚香祈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表示許多人會利用「天赦日」,在住家門口焚香或到廟裡去祈求、懺悔赦罪,尤其是查無病因且久病不癒的因果病、事業不順、求身體健康、求官司糾紛化解等都特別靈感。而赦罪以後,就是補財庫、迎好運的大好時機,祭拜完玉皇大帝後再補財庫、求好運,可以事半功倍,他更提供「補財秘訣」,祭拜注意事項如下。
 
 
祭拜最佳時間:當日早上5點至下午3點。
 
需準備的供品有:清茶三杯、水果、素食餅乾、帶殼桂圓十二顆、米糕、乞龜、九轉壽生蓮花、金紙(天公金、福金、壽金、刈金、補運錢)、手寫懺悔文等物。
 
祭拜須知:拜拜時記得口頭稟告玉皇大帝自己的名字、年齡、生日、地址詳細資訊後,將懺悔文唸出來,懇求玉帝開恩赦罪,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並盡可能降低罪罰;最後將金紙、懺悔文、蓮花一同焚化,並將桂圓敲碎,外殼也丟入金爐內一同焚化。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虎年最後天赦日#天赦日#轉運#補財庫#財運#祭拜方式#天赦日祭拜#開運#補財秘訣#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92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