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身高148!童顏被誤認小孩 女大生超困擾網反羨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5:40
一名女大生對於自己擁有童顏外表感到十分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大生對於自己擁有童顏外表感到十分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朋友們有因為長得太「童顏」而困擾嗎?最近一名女大生分享,她因為外貌童顏,加上身高不到150公分,不但常被誤認未成年也就算了,甚至還經常被認為未滿12歲,讓她感到十分困惱,看著身邊同伴,更讓她產生自卑感。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反而認為這是好事,還說等妳年紀漸長後就會感到開心。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自己今年19歲目前就讀大一,但因為家族遺傳基因,容貌長得比較「幼齒」,身高也才148公分,所以常常就被人問,「妹妹,妳多大了呀?」回答不是問題,自己都會如實的說,「我大一!」不過每次但每次換來的回答都是,「蛤?真的假的」、「不可能吧」、「妳是不是在騙我?」

 
 
原PO說長相太童顏讓她感到很自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38歲高齡產婦懷女胎 婆婆感動親媽竟嘆:怎不是男的?

女網友還提到,某次她和母親去逛好市多,結果去試吃時被工作人員問,「妹妹,妳滿12歲了嗎?」但明明自己已經19歲了,種種遭遇讓她已經開料想,未來畢業出社會工作,勢必還會被問同樣問題,所以出門一定都要帶身分證,不管騎車、買酒還是進出成年場所可能都會被查,有時候感覺挺丟臉的。
 
 
對於原PO困擾網友們反而一面倒稱讚童顏好處。(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會唸嗎?女秀老公姓「冼」 釣出更狂網友:姓乳、雞、死

原PO更說,可能是因為看同齡的朋友都長很高、很成熟的樣子,讓我產生了一些自卑感,同樣一起出門,別人都會把我當作國小、國中的小屁孩,而且還會被笑。最後她好奇詢問,「有沒有和我有同樣問題,但已經出社會的網友們,你們會怎麼說?來自矮人女子的困擾」。
 
貼文一出,網友們反而認為「童顏」好處多,甚至要原PO好好維持,尤其等妳過了30歲之後,妳的臉被問到年時,一定會被稱讚,「真的假的,看不出來,到時爽死」;甚至更有人羨慕地說,如果到了40歲還能被當大學生,真的會很爽;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其他經驗,「我臉老著放+國小五年級就快170,去逛街被櫃姐叫阿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顏#未成年#女大生#Dcard#自卑感#小屁孩#試吃#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7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