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沒沖水!馬桶「超噁污垢」刷不掉 網推2神物:便宜有效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42
未即時清理馬桶容易留下難清洗的髒汙。(圖/翻攝自PTT)
未即時清理馬桶容易留下難清洗的髒汙。(圖/翻攝自PTT)

馬桶可以說是整間屋子最需要打掃的一處,若出現污漬卻沒立即清潔,很容易留下陳年汙垢。日前一名房東指出,自己在租客搬家前到場確認屋況,發現馬桶髒污情況嚴重,用刷子用力刷也不見效,因此上網發文求助,而網友們見狀也極力推薦「2神物」,表示不需花大錢就能輕鬆搞定。

原PO房屋的馬桶污垢非常頑強。(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出賣女友20年「口水維尼」!整隻黑臉網看呆:包公聯名款?

原PO在PTT以「房客搬走後清潔問題?」為題寫道,自己有間專門租給上班族的套房,原房客租約到期即將搬離,原PO因而到屋內確認屋況,怎料竟看到馬桶有一層厚厚的汙垢,拿馬桶刷清潔多時卻沒用,房客也承認由於租屋處曾經停水,排泄物堆了幾天無法沖水,加上平時很省,通常不會尿一次就沖,種種情況才導致馬桶的驚人尿垢。

鑒於過去曾花千元委託清潔工整理房子,效果卻差強人意的經驗,原PO這次打算自己動手,希望有經驗的苦主一起想想辦法。

 
更多新聞:過年前掃除! 吸塵器抓病毒PK洗地機免髒手

不少人推薦用檸檬酸及小蘇打來清潔馬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這馬桶這麼髒,我是會乾脆換掉啦」、「比公廁還髒到底怎麼受的了」、「換馬桶還要多付清運和安裝費,超不划算」,不過也有多位過來人激推「檸檬酸」、「小蘇打」兩項神物,一致認為這是最便宜有效的組合,「檸檬酸、小蘇打,解決一切困擾」、「化工行一包60,倒下去泡就好了」、「倒進去連刷都不用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屋#房東#房客#馬桶#汙垢#尿垢#沖水#檸檬酸#小蘇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