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過頭?洗殘廢澡突頭暈跌倒 小姐1句老司機虧:果然菜鳥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3:37
男網友分享自己洗殘廢澡糗事,笑翻大批網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分享自己洗殘廢澡糗事,笑翻大批網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糗大了!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叫小姐時,想說喝酒壯膽,結果到了「殘廢澡」環節,他竟頭暈到跌坐在地上,讓小姐當場嚇歪,後來還被機會教育,「剛喝酒完是不能馬上洗澡的」,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神預言小英當總統!台中國師揭驚人面相:郭台銘穩奪2024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提到日前去找小姐時,特地到附近的超商買酒喝,「我就是單純的想說,做那檔事前先喝酒會不會撐比較久」,而兩人見面後也立刻開始「殘廢澡」的環節,怎料進行到一半,他卻突然覺得頭痛、頭暈、呼吸不順,最後還直接跌坐在浴室地板上。

男網友洗殘廢澡洗到一半,竟突然頭暈跌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送「墳墓蛋糕」慶生!尪10天後猝逝 她淚崩:老公原諒我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小姐當場嚇傻,迅速洗完澡後,就將原PO扶到床上休息,並說「不然這次就算了,錢直接退給你!」原PO也尷尬表示,「突然感覺很不舒服、喘不過氣,不知道是不是浴室通風差的關係?」結果小姐下秒立刻點出原因,「我有聞到酒味,你是不是來之前有喝酒?剛喝完酒不能馬上洗澡的,你不懂嗎?」

貼文曝光引來一票老司機揶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聽到這裡,原PO瞬間丟臉到無地自容,坦言自己平常不喝酒,真的不知道酒後不能馬上洗澡,「我整個人覺得超尷尬的!小姐最後把我送出門時,還特別提醒說,以後知道要洗澡就別喝酒了」。

文章曝光後,老司機們也紛紛揶揄,「第一次做壞事難免會緊張!記得下次不要喝了唷」、「果然是菜鳥」、「酒後盡量不要洗熱水澡,不要做激烈運動」、「阿姨:傻孩子你是第一次吼」、「這個小姐真是有職業道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叫小姐#洗澡#殘廢澡#喝酒#頭暈#老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09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