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賣女友20年「口水維尼」!整隻黑臉網看呆:包公聯名款?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5:01
原PO貼出女友20年的維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貼出女友20年的維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許多人的童年都有專屬的小被被或是玩偶陪伴自己長大,即便歷經多年,仍捨不得丟棄,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女友抱了20多年的小熊維尼娃娃,已經整隻變成「黑臉」,照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怕爆直呼「那些年它到底發了什麼事」。

更多新聞:送「墳墓蛋糕」慶生!尪10天後猝逝 她淚崩:老公原諒我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出賣女友表示對方有一隻抱了20多年的「口水維尼」,畫面中可見娃娃的臉已經整張變成黑色,不說可能還認不出這是維尼熊,而原PO也拿出另一隻一模一樣的娃娃對比,明顯看得出舊維尼飽受風霜的痕跡。

維尼整隻變成黑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表示,雖然舊的那隻維尼看起來很髒,但其實2年前有洗過,不是20多年都沒下水,他還開玩笑說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偷圖發文,我要發表無自殺傾向聲明」。

 
更多新聞:嗨過頭?洗殘廢澡突頭暈跌倒 小姐1句老司機虧:果然菜鳥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你左邊的維尼看起來有參加過二戰喔」、「左邊那隻有在兼職修車?」、「確定兩隻是一樣的嗎」、「左邊一定是包青天聯名款」、「維尼不採蜜了改去採礦…」、「左邊那是礦工維尼吧」、「維尼你到底經歷了什麼?是臉被壓在地上摩擦嗎?」

網友紛紛笑虧「維尼去採礦」、「包青天版維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也有網友看不下去,直呼「這麼黑也抱得下去」、「所以維尼臉上都是什麼液體」、「衛生習慣超級差…2年前洗過…我的天,想到一堆蟎蟲」、「到底為什麼有辦法這麼髒?」、「好髒…感覺有味道…版主是真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熊維尼#玩偶#娃娃#女友#口水維尼#黑臉#包青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6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