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姑是哥寶!沒穿內衣和兄同床 人妻崩潰被尪嗆小題大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22:50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日前看到令她崩潰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日前看到令她崩潰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社會常聽到「媽寶」、「爸寶」這類詞彙,背後帶著貶抑的含意,但你有聽過「哥寶」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實在受不了小姑的行徑,對方是個大學生,丈夫比她大8歲,全家人都很疼愛她,這些自己都還可以忍受。不過就在上星期,她回家時進房間,發現小姑「沒穿內衣」,和老公一起躺在床上,讓她整個傻眼氣炸了。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實在無法接受自己的小姑是「哥寶」。她的丈夫今年30歲,有個小8歲、目前還在讀大學的妹妹,也許是年紀差距大,而且還是學生,全家人都當成掌上明珠般地疼愛她。原PO透露,和老公剛交往時,完全沒看出來這個妹妹有多毒。

 
 
原PO進房間時竟看到小姑和老公躺在同張床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辦公室煮火鍋當尾牙 她曝更慘經歷:吃完集體離職公司倒

人妻進一步提到,小姑很黏丈夫,當時她和老公約會時,對方常常會跟,結果變成三人行,起初見對方年紀小也就沒想太多。直到結婚後,她和老公搬出去住,不料小姑卻三天兩頭來蹭住,而且理由一大堆,更誇張的是無時時刻都要黏著她老公,有時候看他們兄妹倆相處,她一度懷疑自己好像是介入他們兄妹感情的外人。
 
 
更讓原PO傻眼的是小姑沒穿內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水很深!單身男10年僅認識5女 被逼相親嘆:根本重坑

原PO還透露,小姑平日生活習慣差,不但東西亂丟,就連廁所整潔也不顧,甚至還對自己超沒禮貌,她也曾向老公抱怨,但對方總是以「她年紀還小」蒙混過去。
 
更讓原PO無法接受的是丈夫竟罵她大驚小怪。(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良心店家!餃子煎太黑老闆「退款招待」 網喊:在哪想買

直到上週日,當天她外出下午回到家,沒想到進房間時,竟看到小姑竟睡在自己床上,老公也在旁邊。更傻眼的是,小姑當時並未穿內衣,她整個傻眼和不解,「真的有兄妹都成年了還會睡在一張床上?借住人家家裡把衣服穿好很困難嗎?」她為此向老公反應,沒想到卻大吵一架,對方還罵她小題大作,「他說以前在家一直都是這樣會一起睡午覺,我再次價值觀崩壞,原來他們一直都會一起睡午覺?」
 
最後原PO提到,小姑的種種行徑,希望老公可以和公婆溝通,也請小姑回自己的家,沒想到反被公婆認為自己愛計較,她整個傻眼又無言,「我不覺得我有任何錯欸,有夠冤望又有夠瞎,快氣死」。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一面倒地力挺原PO的說,「妳老公問題最大」;更有不少人直呼,這種行為自己也無法接受,而且小姑也成年了,兄妹倆還一起睡真的很怪,實在完全無法想像。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小姑#內衣#胸罩#哥寶#媽寶#三人行#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05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