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死了!跨年夜墾丁遊客嗨到凌晨 煙火聲擾人清夢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3:23

跨年夜處處響起煙火聲,墾丁大街上人潮滿滿滿,不少遊客選擇到墾丁跨年,接著隔天看日出,但在地居民抗議,遊客歡慶新年,煙火竟然一路燃放到凌晨3、4點,實在讓他們不堪其擾,隔天甚至留下滿地垃圾,怕影響到行車安全,里長只好出動社區清潔隊來打掃。

圖/TVBS

 
墾丁大街上滿滿遊客,跨年倒數結束,美麗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攝。

煙火漂亮是漂亮,不過發出的巨大聲響響徹雲霄,有遊客就這樣一路歡慶到凌晨3、4點,實在是讓附近住戶不得安寧。

圖/TVBS

墾丁里長劉琴鳴:「昨夜有的到很晚,他們都清到1、2點,有的是3、4點放的。」
 

整晚煙火聲在墾丁不斷此起彼落,不只聲音擾人,隔天早上墾丁大街沿路留下滿地垃圾,全都是煙火的空殼和碎屑,歡樂過後,攤商和遊客拍拍屁股走人,留下滿地煙火碎屑,里長只能出動社區清潔隊來擦屁股。

圖/TVBS

墾丁大街自治管委會主委曾春惠:「往年大家都一定有掃乾淨,大家各收各的,就是各自放的各自要收走,現在進來的這個攤商可能,新的他可能不了解,他以為放完放在那有人會去整理。」

在墾丁大街的垃圾桶旁,有焦黑的煙火炮屑,疑似有人沒有把煙花完全熄滅就丟進垃圾桶,導致冒煙起火,幸虧消防人員及時到場撲滅火勢!另外,高雄跨年夜也連續發生兩件火警,房子頂樓及空地雜草起火,懷疑都是燃放煙火不小心,警方提醒,玩樂之餘還是要把安全擺第一,否則釀成事故,就笑不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煙火#跨年#起火#事故#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