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仙高中妹「連體衣挖洞」性感熱舞 11萬人認證:漂亮到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2:06
台中二中女高中生熱舞影片爆紅。(圖/翻攝自Mobius Dance舞動青春 YouTube)
台中二中女高中生熱舞影片爆紅。(圖/翻攝自Mobius Dance舞動青春 YouTube)

台中二中今(2022)年創校100年,日前舉辦校慶,許多社團輪流上台表演,其中熱舞社的片段意外爆紅。一名女高中生仙氣大噴發,穿著上身挖空的連體衣,大跳性感舞步,瞬間吸引眾人目光,甚至有網友形容「漂亮到哭」,目前影片已破11萬人觀看朝聖。

女高中生仙氣噴發,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Mobius Dance舞動青春 YouTube)

 
更多新聞:肩帶滑落爆紅!警專女學生IG曝光 「美胸炸深溝」辣翻網

YouTube頻道「Mobius Dance舞動青春」常用影片紀錄學生熱舞的青春模樣,日前上傳一支「台中二中百年校慶」的表演,舞團中一位女高中生意外爆紅,皮膚白皙、長相甜美,不過表演服裝卻超辣,連體衣小露側腰,連胸前也挖空,跳起舞來氣勢不輸給專業舞者,反差形象一出場就超吸睛。

超仙女高中生穿著反差,一上台就超吸睛。(圖/翻攝自Mobius Dance舞動青春 YouTube)

更多新聞:掉了!警專女學生熱舞「肩帶滑落」嗨爆 校方:青春活力
 

網友全都暴動直呼,「真的超正,身材又好,很可以」、「萌妹清純無邪的臉,配上這outfit跟舞蹈,很可以」、「真的厲害,可以出道了」、「想要問那個漂亮到哭的女生是誰」、「中間那位超正」、「這顏值真高」、「能站C位都不是吃素的」、「這不當愛豆太可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二中#女高中生#熱舞社#清純#性感#反差#連體衣#影片#Mobius Dance舞動青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49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