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晦氣!命理師曝斷捨離「9大必扔」 沒丟過年恐破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09:00
大掃除「斷捨離」迎新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掃除「斷捨離」迎新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舊佈新」是迎接農曆新年的重要環節,家家戶戶都會透過大掃除,想要一掃過去一年所帶來的晦氣,讓新的好運可以滾滾來。「斷捨離」也是近來民眾在面對大掃除時所強調重點之一,我們經常聽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不過仍然會有許多民眾捨不得丟掉某些物品,對此,命理師楊登嵙就曾透露,其中有9類物品,若在大掃除時不丟掉,恐怕會影響到接下來的運氣。

✘ 破碗丶破杯丶破盆

 

若是家裡面有破掉或缺角的鍋碗瓢盆,都建議應馬上丟棄,因為使用有裂紋丶缺口的物品,除了會有割傷的危險之外,還有可能會引發意外,甚至是有破財的情形。

✘ 枯死植物

命理師建議,若有枯死植物應該要「連根拔除」,有些人會將枯死的植物直接用來當裝飾,不過這樣不僅會滋生黴菌、細菌,植物所散發的枯槁死氣更是「衰敗之象」,會導致引發病痛及藥物不斷,使得宅運及運勢下滑。
 

枯死植物恐怕影響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 過期或不吃的藥

過期的藥很可能已經產生變質,若是服用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因此過期或不吃的藥應丟棄,以免誤食,引發健康問題。

✘ 過期的食物

過期的食物也很可能已經變質了,這些食物恐怕會滋生黴菌、細菌,吃下肚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而這樣的「腐敗之氣」,恐怕會引發健康出狀況及運勢下滑。

✘ 損壞不修的家電

命理師建議,若是家電損壞就要立即修復,倘若是堆積著損壞不修的家電,會有「衰敗及不穩定」的磁場,進而引發家運下滑,導致運勢及財運衰敗。
 

壞家電恐怕影響磁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 老舊娃娃、人偶

這些老舊娃娃、人偶除了容易滋生黴菌、細菌,甚至還有可能附著陰氣,恐怕會引發病痛,導致藥物不斷、犯小人、甚至是靈異現象。

✘ 舊雜誌、型錄

老舊雜誌、型錄若是沒有保存價值就應該要丟棄,這些物品在潮濕的環境下會容易發霉、滋生細菌、發霉過氣,恐怕會引發健康不佳,運勢下滑。
 

✘ 破損老舊不穿的衣服

破損老舊不穿的衣服會容易有破損衰敗之氣,恐怕會引發破財、運勢不佳。

衣物破裂無法縫補時恐怕會影響到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 看了心情會不好的物品

人們常說「觸景傷情」,若是有看了心情會不好的物品,就應該要丟棄,這些具有負面能量的物品,會引發心情鬱悶、健康下滑、運勢不佳。


●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春節#大掃除#除夕#必丟#斷捨離#楊登嵙#必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36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