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送禮沒超過5百」 老實男嘆:吃飯結帳就跑廁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05:47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本來就是要互相而非僅是單方在付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本來就是要互相而非僅是單方在付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彼此互送禮物、互請吃飯等行為,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某次和同事聊天時,他才發現交往4年的女友,從沒送超過5百元的禮物給自己,但他也不會太計較;不過讓他困惑的是,每次約會吃完飯,女友都會去上廁所,「我就會默默把錢付掉!」分享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前幾天和同事聊到耶誕禮物,對方說女友送給他一個高級音響,隨後就順口問了一句,「你女友送什麼?」當下原PO僅淡淡回應,「沒有什麼禮物比她更重要」,這個話題就草草結束帶過。

 
 
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每次送給他的禮物都不超過500元而且很沒誠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嬤想要孫女!媳懷男被嗆「生下不會認」 她怒讓兒從母姓

男網友接著提到,同事的一席話,讓他開始回想和女友交往這4年來,「對方好像從來沒送超過500的東西給我」。而且女友送禮物都很不用心,都只送文具店就可以買到的東西,即便是網購,也不會把紙箱拆開重新包裝,直接原封不動地送給他,讓原PO忍不住感嘆,「到底多沒心?」
 
 
原PO還透露每次約會吃飯結帳時女友都會去上廁所神引導至某次都是自己付帳。(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午休趴睡被主管約談!OL怨被監視像犯人 網酸她要反省

原PO還補充提到,交往4年來自己經常送禮給女友,「包紅包,節日吃大餐也是我付,我也沒抱怨過」,而且每次約會吃飯,結束前女友都稱說上廁所,結果最後結帳都是由他買單。看著同事女友送禮物超有心意,讓他也忍不住喊話,「奉勸各位女性送禮...不要這麼懶」。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看完原PO女友行徑後都忍不住搖頭,「吃完飯去洗手間逃避付錢,這行為好糟糕」、「你怎麼有辦法和對方在一起4年?」大家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原PO女友「超級沒心」,認為男方這樣單方面付出,這段感情關係很不健康,不如趁早分了吧,「你值得更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情侶#送禮物#上廁所#耶誕禮物#結帳#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