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圖書館爆「花百萬業配」 阿滴流量曝光遭酸:盤子價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7:52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成為桃園新地標。(圖/周嘉茹攝)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成為桃園新地標。(圖/周嘉茹攝)

桃園市立圖書新總館被譽為「全台最美圖書館」,一開幕就吸引許多民眾朝聖。其中許多知名YouTuber包括阿滴、蔡阿嘎等都有拍影片開箱,結果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9)日就揭露,前任桃園市府花了100萬元做圖書館業配,但網路的影片成效似乎CP値不高,讓網友怒批浪費錢。

黃揚明在臉書發文指出,桃園新總圖開幕後,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特別拍影片開箱介紹,直到桃園新任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才順利調到阿滴影片的標案資料,名為「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行銷宣傳委託專業服務案(後續擴充)」案。

 

阿滴先前有開箱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圖/翻攝自YouTube「阿滴英文)

其中內容寫到決標金額為100萬元,由原本得標該服務標案的果然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去發包。黃揚明認為,現在許多地方政府,面對在野黨議員監督態度傲慢、不提供資料,無論藍綠,這樣的行為都該被譴責,因此不禁認為「政黨輪替的必要」。

而鄭文燦市府花了這筆100萬元,黃揚明觀察各YouTuber的開箱影片,頻道「阿滴英文」的影片12月12日上線,點閱數13萬次;頻道「蔡阿嘎」的影片11月18日上線,點閱數46萬次;頻道「這群人」的影片11月15日上線,開箱僅佔片尾1分鐘,點閱數120萬次。

 
市議員詹江村日前調到阿滴開箱桃園新總圖的影片標案資料。(圖/翻攝自黃揚明臉書)

對此黃揚明不禁笑說,阿滴真的很需要被拯救流量,還有這個100萬的業配定價,「是不是該降價了呢?」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我桃園的預算就這樣被浪費掉」、「100萬多買點書比較實在」、「好圖書館真的不需要找網紅來開箱,就會有一堆人主動來拍開箱文了,浪費錢」、「好滴的流量啊」、「民脂民膏就是這樣亂花的」、「盤子價」、「如果沒有政黨輪替,還真的黑箱作業?」、「錢真好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圖書館#新總館#桃園#詹江村#黃揚明#阿滴英文#業配#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1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