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才發錢母 網站竟有預購!紫南宮:賣福氣不好

記者 陳嘉貴 張子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9:37

南投竹山紫南宮,元旦將開收發放兔年錢母,沒想到日前才剛公開新款造型,拍賣網站上就出現預購,售價從250元到850元不等,但是都要1/2才會出貨;但廟方提醒,將土地公賜福的錢母拿來販賣,等於是把福氣往外丟,對賣的人還有買的人來說,都是很不好的。

圖/TVBS

 
南投竹山紫南宮,公布兔年款錢母,同樣有分金銀兩款,還用玉兔做設計成套幣組、還有墜飾項鍊等組合,將在1月1日元旦發送給信眾

只是沒想到才剛公開,拍賣網站上立刻出現預購公告,錢母、套幣組合甚至精裝玉兔組合,應有盡有,價格從250到850元不等,但是注意看,都要等到1/2日之後才出貨

圖/TVBS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這福氣要給你福氣要給你,你把它拿去賣等於把福氣丟掉,所以對賣的人不好。」
 

廟方表示,錢母在元旦當天發送給排隊民眾之外,廟方也會贈送當地居民,可能因此有民眾拿出來上網預購,但是把土地公賜福的錢母拿來賣,廟方提醒,這樣不好喔!

拜拜民眾:「對神明不敬之外,那個東西我也不信他的真假,感覺是仿冒的機會比較高這樣,這種東西要虔誠一點過來自己拿。」

圖/TVBS

不少信徒也說,錢母就是要自己來求,再自己拜拜過火,才會靈驗,網路上買的,也不能確定真假,就為了這區區幾百塊,把土地公賜與的福氣丟掉,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母#預購#紫南宮#網站#兔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3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