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輾斃母嬰!作家驚見台北司機「詭異動作」 她竟超感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9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9 10:46
司機詭異舉動,竟讓作家超感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司機詭異舉動,竟讓作家超感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27日深夜發生一起噩耗,一名母親帶著嬰兒過斑馬線,竟遭公車左轉衝撞輾斃。知名作家「番紅花」聽聞此悲劇後,回憶起近日搭公車時,親眼目睹司機「詭異行為」,反而讓她很感動!

更多新聞:宋逸民曾「羞辱黃國倫」18分鐘!9錄音檔曝:別以為你高高在上

 

妻子和嬰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圖/TVBS)

該起悲劇事發27日深夜11時,當時一家三口正推嬰兒車過馬路,卻遭左轉的公司無煞車猛烈撞擊,造成30歲母親、嬰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而一旁的伊拉克籍丈夫受到輕傷,但目睹妻兒雙亡的他悲慟不已。

更多新聞:宋逸民曾「羞辱黃國倫」18分鐘!9錄音檔曝:別以為你高高在上

 
肇事司機事發後當場下跪道歉。(圖/TVBS)

對於這起噩耗,知名作家番紅花也在臉書提出看法,直言台中該起車禍讓人難以置信,並回憶起自己27日在台北東湖國小搭公車時,發現司機一直透過車上廣播「喃喃自語」,而且碎念好幾次。

更多新聞:21歲台劇女神「吐血送醫」心臟爆痛!指甲離奇變紫 急治療續命

伊拉克籍丈夫目睹妻兒雙亡,悲慟不已。(圖/TVBS)

面對司機的詭異行為,番紅花當下仔細聆聽,才聽懂司機在唸8個字,「左邊沒人,右邊沒人」,並發現在每一個路口右轉處時,司機都會邊打方向盤,邊唸8個字確認路況,每一個路口都不斷複誦。

更多新聞:春節後「普發1萬元」振興券?年後爽發紅包 行政院回應了


面對台中悲劇,番紅花回憶起遇過的公車司機,讓她相當感謝。(圖/翻攝自番紅花臉書)

番紅花透露,她是一名公車族,「我沒有一天不搭公車,這卻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公車司機」,下車時她也在心裡向司機感謝,「謝謝你!謝謝你如此堅持安全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公車司機#公車輾斃母嬰#番紅花#作家番紅花#司機詭異動作#方向盤#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93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