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聽話開定位!妹子遇媽寶男:他媽說我「生肖剋全家」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2:57
女網友抱怨遇到媽寶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抱怨遇到媽寶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交往最怕遇到媽寶,一位網友就抱怨,前男友媽媽居然說原PO生肖全家,過一段時間後,男方自己遇到很多倒楣事,居然真的怪在原PO身上,讓她氣到發一篇文,沒想到竟瞬間釣出許多苦主直呼,「珍惜生命,遠離媽寶男」。

兩人剛交往,男友媽媽就表示原PO「生肖剋全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送5千元項鍊被閨密嫌「沒心」!她1句話全網怒轟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2.0」透露,兩人剛交往時,男友媽媽就曾歇斯底里表示「你現在交往的女生生肖剋我們全家,繼續跟她在一起我們家會很慘」,結果過一段時間後,男友自己住院車禍,遇到倒楣事都怪在原PO頭上。分手後,原PO突然驚覺一堆事很媽寶,於是隨便挑一個問網友,「哪一個37歲的男生,被媽媽要求開定位分享會答應的?」

女網友控訴前男友行為很媽寶。(圖/翻攝自靠北男友2.0臉書)

更多新聞:女友刺破保險套!他收「超音波照」崩潰:最可怕耶誕禮物
 

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放生就對了」、「幸好妳已經跟他切了」、「媽媽好現代,快60還能每天追定位!他們家的倒楣問題不是你」、「你也厲害,那麼多人,妳也找得到媽寶」;還有過來人分享,「交過媽寶男,自己不好好上班愛飆車、無照騎車,不讀書他媽媽也覺得全是我的問題」、「這算什麼?你有遇過38歲,什麼都媽媽做主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寶#生肖#倒楣事#分手#37歲#定位#分享#靠北男友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