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拓展外銷市場 台東縣長赴星推鳳梨釋迦與特色農產

責任編輯 詹絲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21:41
台東縣長赴星推鳳梨釋迦與特色農產。(圖/中央社)
台東縣長赴星推鳳梨釋迦與特色農產。(圖/中央社)

為拓展外銷市場,台東縣長饒慶鈴率團訪問新加坡,不僅拜會當地連鎖超市、洽談合作機會,也與當地餐飲業者合作推廣台東鳳梨釋迦及特色農產,包括夏雪芒果凍飲、紅烏龍茶等。

台東縣政府表示,為協助台東農產品拓銷海外市場,饒慶鈴今天率團拜會新加坡最大連鎖超市NTUC總採購官唐亞炎及當地知名連鎖超市通路「昇菘集團」總裁林福星,洽談合作機會。

 

另外,台東縣政府也與新加坡餐飲業者Hai Sushi合作,推廣台東鳳梨釋迦及特色農產,包括夏雪芒果凍飲、紅烏龍茶及台東咖啡等,以尋求更多外銷管道。

饒慶鈴在Hai Sushi舉行的推廣活動致詞表示,鳳梨釋迦可說是台東唯一有量可以出口的水果。過去疫情期間及無法外銷到中國的這段時間,台東縣一直努力刺激內銷並拓展外銷市場。

她說,台東農產品要走到世界各地,「一定要顧品質」。這次很高興來到新加坡,了解星國消費者市場。
 

出席同場活動的駐新加坡代表梁國新表示,台灣農產品具有研發創新及彈性客製化生產的能力,在國外市場受到歡迎。

梁國新說,台灣重視食品安全、農產品品質好,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他也歡迎饒慶鈴率團到新加坡推廣台東農產品,期盼利用不同通路幫助台灣農產品打開海外市場。

他指出,今年1月至11月台灣農漁產品出口到新加坡的金額已超過1億2548萬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0%。隨著台灣邊境開放,相信「明年成績會更為亮麗」。

此外,台東縣政府發布新聞稿表示,目前正是鳳梨釋迦產季,邀請新加坡消費者與通路業者採購,目前透過跨境電商就可以買到台東農產品。

縣府指出,預計明年將在Hai Sushi推出冷凍鳳梨釋迦嚐鮮週活動,向星國消費者介紹台東特色農產,進一步拓展海外線上、線下通路市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銷#台東縣#農產品#鳳梨釋迦#海外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6

0.2144